道地京都拉麵,濃而不膩好好味《台北大安區|京都一乘寺 ラーメン豚人》

1 / 1

好久好久沒有去日本了,最懷念的還是日本味的拉麵。每次飛去日本總是要嗑上一兩碗拉麵才肯罷休,大家最懷念的日本味是什麼呢?還好台灣近幾年進了很多家日本拉麵店,才能一解這無法出國的相思之苦。

京都一乘寺 ラーメン 豚人 復興店

店面看起來很台灣,有種台灣純樸的風氣。因為冰箱還放在外面,好像回到50年代的街頭感覺。

店裡座位大約就10個左右,尖峰時段等待大概是30-50分鐘不等。記得來的時候要先填寫放在門上的等候單,店員會依次叫號。

吧檯與廚房的小擋牆上還畫著豬,真可愛。

豚人 復興店 餐點

店家免費招待的小菜,在收銀機的旁邊可以自取。

炸雞$120(點拉麵加點只要+60)

雞肉只裹上一點點的炸粉,炸粉不均勻反成為一個口感層次,雞肉軟嫩多汁。

徹濃豚骨(鹽味)$230/天龍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湯頭濃郁卻不膩,喝到最後一口都還覺得意猶未盡。天龍麵比一般的拉麵更有層次口感粗細不一更能吸附湯汁。筍乾多汁入味,兩種叉燒各有口感,我個人比較喜歡炙燒過的雖然略為鹹口但燒過後油脂的香甜味更加明顯。

辣味豚骨(鹽味)$250/中捲麵

雖然一樣都是豚骨這晚的湯卻比較清爽些,除了辣椒夠味之外,辣椒的香氣帶出整個豚骨的甜度,中捲麵比較偏一般的拉麵,搭配比較清爽的湯底也剛好合適。不得不說日本拉麵裡面很少會真的有辣度的呀!但豚人的辣味豚骨做到了~不太能吃辣的捧有們記得點小辣就好,因為小辣就已經很夠味了。

    

總結,

雖然等待時間有點久,但好東西是值得等待的。價錢跟份量都是超過CP值,這家可以列為在台灣想吃拉麵會想起的排名前五名,濃郁卻不膩的豚骨只能說是最高阿~

餐點美味:⭐︎⭐︎⭐︎⭐︎⭐︎(滿分五顆)

價錢實際:⭐︎⭐︎⭐︎⭐︎⭐︎(滿分五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訪意願:⭐︎⭐︎⭐︎⭐︎⭐︎(滿分五顆)

    

店名:#豚人拉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6巷6號

營業時間:1200-1400/1700-2100(周二公休)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拉麵 #日本拉麵 #台北拉麵 #台北拉麵推薦 #叉燒 #豚骨拉麵 #台北美食 #大安區美食 #台湾グルメ #ラーメン #京都一乗寺ラーメン #豚骨ラーメン #대만 #대만맛집 #일본라면 #일본라멘맛집 #yummyday #popyummy #yummyday台北 #popyummy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