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宅配食記-wenwen吃美食-liou pie 湖口老街甜點必吃 用料大方的好吃塔派~

1 / 1

全台宅配食記#lioupie
#wenwen吃美食

這間位在湖口老街的甜點工作室,老闆用最純樸的手作工法,最精準的發酵時間,堅持不加任何化學添加物,也不用無香精、泡打粉、防腐劑,就是要做出最天然的味道,讓大家吃甜點也可以安心❤️

另外他們家還有一個我超喜歡的點,就是他們家真的用料不手軟,每一顆都很有份量(拿起來我有嚇到😂),水果也是都用最新鮮的當季水果,製作出liou pie想給大家幸福的感覺!

🔸#芒果乳酪派 $680元(8吋)
他的塔皮酥脆可口,而且非常扎實,我還蠻喜歡他的口感,乳酪體很綿密,帶點乳酪微酸的味道,旁邊在用鮮奶油點綴,最後上面真的鋪好鋪滿新鮮的芒果,每一口都是酸甜幸福的感覺🥰
⁡​​

🔸#芋泥派 $680元(8吋)
這個上面的芋泥花真的太美了,看了我都捨不得把他切來吃,這款芋泥真的超霸氣的多,他的芋泥非常濃郁又不會太甜,下面的乳酪跟芒果口味的一樣,清爽不膩,#芋頭控 絕對要買起來!
⁡​​

🔸#新竹花生派 $720元(8吋)
這個視覺超震撼,厚厚的一個蛋糕直接放在塔上,他整個也是很豐富,上層是黑糖麻吉,再來是戚風蛋糕跟花生乳酪,不得不說這款的花生味🥜真的超級濃郁啦!而且跟戚風很搭,吃完整個飽足感真的超十足的啦!

他們家的用料只能說真的非常的大方,每一款都很豐富,塔皮也很有水準,不愛吃甜點的朋友,也說他們家好吃😋,而且每一款都的很美,送禮或當生日蛋糕,我覺得也超適合的喔!

|保存食用方式|
商品皆為冷凍出貨,收到請冷凍保存,如需食用須冷藏退冰1-2小時或直接食用,商品冷凍可放1個月,冷藏7天!

|店家資訊|
🫓liou pie
@liou_pie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湖口老街199號
官網 🔗https://liou-pie.waca.tw/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earch/top?q=liou%20pie
官方LINE -@572sirt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大家邀約、合作、交流,喜歡拜託幫忙追蹤
追蹤  IG : @wenwen0821


#湖口甜點 #新豐甜點 #湖口美食 #新豐美食 #楊梅美食 #宅配甜點 #新竹美食 #湖口老街 #宅配派 #湖口老街下午茶 #湖口老街甜點 #全台美食 #wenwen的美食分享 #吃貨人生 #美食推薦 #甜點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新竹 #yummyday新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