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景安站 藏味拉麵-滿滿人龍只有疫情時外帶吃得到

1 / 1

疫情期間許久沒有吃拉麵了,最近剛好疫情稍稍趨緩,加上比較有時間,就去這家先前到訪3次都因為人太多買不到的藏味拉麵。

之前沒有疫情的時候,每次下班回家都超多人,由於下班較晚肚子太餓了只好放棄,現在疫情期間有空到訪了,週日下午1點多完全沒有人我還不買爆!

疫情期間僅供外帶,不過現在只有清湯系的雞骨湯,平常是有較濃的豚骨口味,另外也沒有盛宴和海苔口味的拉麵可選。
最後我點了塩味雞骨拉麵,可以選日本味還是台灣味的,這邊我選了日本味。由於沒人,我隨便在戶外拍拍照,感覺可能只等了5分鐘而已,店員就幫我用塑膠袋裝好送出來。

之前有外帶過初原的拉麵,他們的麵是另外裝,而藏味拉麵是湯另外包,吃的時候再自己把湯倒進去就好。
如前面的照片顯示,塩味雞骨拉麵內含兩片雞叉燒、一片豬五花、溏心蛋及蔥花、洋蔥。

麵條是細麵,吃的時候還算好攪拌,沒有全部綑在一起,麵條還算Q,挺好吃的,湯頭就真的是清湯系,覺得還不夠香,反而蔥味比較重一些,可能我比較偏愛濃湯系吧。
肉的部分,豬五花非常優質,肉的軟硬度剛剛好,油花的部分對我這種不愛肥肉的人來說,吃起來不會有很軟的肥膩感,也不會到很有膠質咬不下去。雞叉燒也是很好吃,軟硬同樣適中,而且雖然泡在湯裡,但雞肉內含的水分是有的,不會太乾柴。

我是易木子,下次拉麵盲測繼續,有推薦的店家也歡迎留言給我喔!

喜歡每個人一生都會紅15分鐘的大家可以訂閱我們的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Slkyl7GluhjcHbB1f71va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