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堤牛排-員林西堤牛排外帶提早慶祝父親節,菲力牛排、德國豬腳和鴨胸沙拉竟然意想不到的好吃

1 / 1

疫情期間不敢在外面慶祝父親節,所以訂了西堤的外帶餐盒,西堤外帶餐盒感覺很澎湃,趕快來看看菜單。

圖文好讀版- https://pse.is/3memjw



<西堤牛排外帶餐盒菜單>
菜單點擊直接看。


<西堤牛排外帶餐盒餐點>


<肩胛菲力牛排美式餐盒,358元>

菲力牛排超級好吃,很嫩又有口感而且不會硬到咬不動,我覺得比我之前內用還好吃,怎麼會這樣,第一次吃西堤之後就一直覺得他的肉很硬,所以本來很排斥他們家的肉,還是我終於遇到我的真命天肉了?!意想不到的軟之外,調味、配菜和燉飯都超級好吃,吃完以後超級滿足!



<德國豬腳美式餐盒,338元>

老孩子最愛的德國豬腳,份量蠻多的,有點像煙燻之後的火腿,老孩子之前內用覺得還好,但是這次也覺得特別好吃,不但比較軟嫩調味也很剛好,還可以搭配黃芥末醬,值得一提的就是他的燉飯好~好~吃,奶油味很重,但又不會過濃,吃了以後會想再續碗。

<煙燻鴨腿捲沙拉附凱薩醬,150元>

我也非常滿意的鴨腿沙拉,裡面的生菜非常新鮮,還有水果和起司粉,單吃就很好吃和有點鹹香的鴨腿捲搭配剛剛好!


整體而言,這次父親節的西堤牛排外帶餐盒非常滿意,覺得比內用更好吃!只差了內用的氣氛就很完美了,疫情期間也有心靈小語,現在下載王品瘋美食app裡面有一些大禮包,綁信用卡也可以有回饋金。


西堤牛排員林大潤發店
電話:048313822
地址:彰化縣埔心鄉中山路一段319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