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義式|盤子餐酒館(原苾亞朵)

1 / 1
🧃更多美食嗶啵也可至我的 Instagram 觀看 ~追蹤吃貨吃好貨!!

▫️盤子餐酒piatto bistro

▫️萬華昆明街164號

▫️11:30-15:00&17:30-22:00(目前無公休)

有著乾燥花束和莫蘭迪綠的#盤子餐酒piattobistro ,原就是西門町的人氣料理店;這一波的疫情下,走過路過看到這誠意滿滿的黑板字、讓人好奇這其中隱藏的什麼樣的美味

-

🎲酸辣鮭魚義大利麵¹ ⁵ ⁰

🎲牛肉太陽蛋野菇飯¹ ⁵ ⁰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出豐盛外帶的#盤子餐酒館 ,除了這次品嚐的一般外帶餐盒,更推出了完全可以用來宴客等級的#澎湃餐盒,看著菜單內心暗暗決定、下次一定找機會買來吃才行!

#酸辣鮭魚 不吃熟魚的我這是室友挑選的,鮭魚份量很剛好這種尺寸超市賣也要$6、70吧;加上酸辣基底的爽口義麵,是很適合夏日的健康飲食。

#牛肉野菇燉飯 看著黑板野菇飯應該是店家招牌之一;#野菇飯 用了大量的菇菇和綠花椰菜末,清爽可口吃到最後一口也不膩,加上鋪好鋪滿的牛排肉~

完全會再回訪的一家、超高cp值餐盒;尤其是清爽調味和高蛋白主食,健身房出來吃一波怎麼這麼棒!

#台北景點 #西門美食 #西門町美食 #北捷 I’ll美食 #萬華美食

#義式料理#餐酒館 #牛排 #鮭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