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廸那四重脆經典海鹽口味∣立體多層次的口感,搭配海鹽爽口涮嘴!

1 / 1

身為一個專業的吃貨,除了正餐以外,家裡或辦公室一定要備有滿滿零食,隨時應付需要磨牙的時光,而且現在孩子也慢慢長大,在合適安全的範圍內,零食區要盡量做到多變化,才不容易吃膩。

揮別傳統片狀的洋芋片型態,卡迪那的四重脆擁有立體四層造型,吃起來更加酥脆,感覺也更有趣一些,經典海鹽口味屬於清爽型風味,是用日曬海鹽製成,不會太死鹹,給小朋友吃也很ok。

可能因為獨特的四層造型,讓海鹽能更均勻的沾附在餅乾體上,吃起來風味十足,滿嘴的玉米香氣,帶點清爽的海鹽爽口,涮嘴得停不下來,搭配一杯茶或牛奶,就是大小人最滿意的下午茶。

無論是點心時光來享用,或是媽媽深夜追劇時間,打開包裝的那一刻,就是歡樂的起點,或是到戶外放風放電,隨手來一包,孩子一定也超開心。

馬上出發,在各大超商、全聯及量販店都有販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