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虎藏燒肉丼食所-花蓮店、超滿足百元燒肉丼、十多種飲料味增湯無限自取、全台虎藏分店

1 / 1

虎藏燒肉丼食所位於花蓮中正路與和平路交叉口附近,是一間連鎖燒肉丼飯品牌,在台北、桃園、新竹、苗栗等地都有連鎖店。虎藏燒肉丼食所主要提供丼飯、炸物、烤物、店內使用美國Prime與Choice等級的牛肉,屬於平價丼飯專賣店,味增湯與飲品無限暢飲,店內的服務人員親切穩重,服務品質相當不錯。

店內座位數多,且環境整潔明亮,飲料部份有汽水、可爾必斯、綠茶、仙草甘茶、咖啡等等十幾種選擇皆無限暢飲。

️安格斯牛肋條丼 $ 268

肋條表面有直火的酥脆口感,切面是粉嫩肉色,入口有濃濃的直火炭烤香氣,炸蒜片給的很大方,搭配吃非常過癮。
白飯屬於粒粒分明的口感,醬汁有點像日式甘露的味道,配菜的部份有糖心蛋、涼拌黑木耳、炸薯塊、炒洋蔥、薑片,搭配頗具質感的丼飯碗,賞心悅目又美味。

️黃金松阪豚丼 $ 268

松阪豬獨特的Q彈口感,油花分布與醬色很迷人,感覺是刷上醬汁再下去火烤,微甜的醬汁與炭香味真的蠻下飯。

️唐揚照燒雞翅 $ 120

一上桌就聞的到烤雞翅的照燒香氣,表皮帶有點微脆的口感,肉質濕潤不乾柴,一份六翅,有附一塊檸檬角。

虎藏燒肉丼食所花蓮店 店家資訊

其他花蓮美食

↓↓↓ 加入Mys旅人誌粉絲團,掌握旅遊美食最新資訊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ys旅人誌的Instagram

Mys旅人誌的Facebook

Mys旅人誌的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