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責任美食分享。街巷27 》

1 / 1

甜點盒

達克瓦茲~炙燒起司培根達克瓦茲&芒果乳酪達克瓦茲都非常好吃,但我覺得驚豔度比較高的是炙燒起司培根口味,很少可以吃到鹹的口味,本來還有點怕怕的,沒想到吃起來鹹鹹甜甜的超涮嘴的啦!

KIRI巴斯克乳酪蛋糕~一拿到家中小朋友一吃就愛上了,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竟然還跟我說要留給他吃,媽咪不要一直吃!!!冷凍時吃起來很像冰淇淋,稍微退冰後最好吃有點像慕斯,吃起來綿密滑順超推薦的,蛋糕整體吃起來微甜不膩,且香氣濃郁十足,非常值得一吃。

可麗露~不論什麼口味都非常好吃,但其中我覺得最推薦的是茶香口味的,不論是抹茶還是焙茶茶香味都非常十足,帶點微微的苦搭配甜特別的順口!

驚喜3入組

另外還很推薦購買驚喜組,因為這三款的口味都會是隱藏版的呦!而且因為不知道會是什麼口味,所以收到的時候真的會覺得驚喜感十足。

美味指數⭐️⭐️⭐️.5

如有興趣了解或訂購請至『 FB』或『 IG』,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詢問,店家都會非常親切地回答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