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義大利麵——康帕斯意麵屋

1 / 1


康帕斯意麵屋是2020年才新開的,並且以手工義大利麵在東區這個美食戰場展露頭角,由於是手工義大利麵,吸附醬汁的能力較一般乾燥麵更強,所以經過反覆試驗,店家在防疫限定菜單中將久放口感較差的麵型拿掉,並調整料理方式,目前試驗一小時內食用都能保留一定口感,真的相當用心!!

🐂香蒜辣椒牛小排義大利麵
雖然菜單上是寫辣椒,但個人覺得這款幾乎不會辣,這款是我們一致認為很驚艷的存在,麵體稍硬且形狀特殊,中文名稱為百合麵,而牛小排大小適合入口,烤的硬度也適中,如果再訪的話我還會想回購這個品項!!

🐷彈口番茄松阪豬面
和牛小排的麵相比之下,這款的麵體比較沒有那麼硬,比較柔和一點,松板豬烤的十分脆,這間餐廳肉品的部分表現確實蠻出色的!!

🥒compas烤櫛瓜
上面撒上融化的起司搭配櫛瓜,吃起來清爽又不失變化


🍄巴薩米克醋炒綜合菇菇
這道我覺得非常之開胃!!菇菇的鮮味配上巴薩米克醋雖然有一些酸確又讓人欲罷不能,也非常適合在餐點與餐點中間轉換口味

🍧黑糖核桃鮮奶酪

🍧百香果醬鮮奶酪

奶酪奶味香濃,口感偏Q,算是中規中矩的飯後甜點,吃完義式料理之後來個奶酪當作結尾也很愉快!

🥤蜜桃泡泡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鹽焦糖鮮奶茶

個人覺得蜜桃泡泡爽比較好喝,用水蜜桃原汁加上氣泡飲料,清爽又好喝,也可以適當的轉換口味!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來我的ig踏踏呦--彭彭的吃貨手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