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at First Bite Bakery Cafe 號稱5公分高深盤披薩,超牽絲起司!!

1 / 1

回訪多次後
必點的就是深盤披薩+碳烤豬勒排
真的好喜歡🤩🤩

🔥墨西哥辣椒雞肉深盤 $660
(碳烤雞肉丁,墨西哥辣椒,摩佐瑞拉起士,自製蕃茄糊)需要提早50分鐘前預訂的深盤披薩,早就在上一次用餐時,就深得我心!9吋披薩,厚度高度5公分,重達1公斤,紮實不空虛的配料,幾乎感受不到餅皮的存在,每一口都吃到滿滿的雞肉、起司、墨西哥辣椒,超級過癮,加熱後也好吃的披薩,大推👍

🔥碳烤BBQ豬勒排半份 $550
(附薯條+1份涼拌捲心菜絲或花園沙拉)
豬勒排很輕鬆就骨肉分離,且軟嫩多汁!碳烤時,已經塗上醬汁,外帶也還有另外提供醬汁,可以額外淋上去,不得不說這個服務很貼心,他們自製BBQ醬真的很好吃!最後我把醬全部淋完了🤣

🔥費城起司牛排三明治 $290
(炒薄切牛排,蘑菇,洋蔥,摩佐瑞拉起司)
蘑菇的味道很濃厚,好喜歡摩佐瑞拉起司,浮誇的牽絲,有誰能夠抵擋這個誘惑呢?

🔥碳烤雞腿沙拉捲 $280
(碳烤雞腿肉,洋蔥,番茄,生菜,特製醬汁)
沙拉捲的雞腿份量絲毫不手軟,剖半切開,肉都滿出來啦!吃完披薩早就沒有第二個胃了!放置一陣子再吃,蔬菜的水份、醬汁都長時間浸在餅皮上,變得濕濕軟軟,建議可以先把沙拉捲吃完。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1弄34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週一公休

☎️電話:(02)2752-1001

想看更多嗎?

#食晴多雲偶陣雨

➡️#台北市食晴多雲偶陣雨

➡️#台北市大安區食晴多雲偶陣雨

➡️#披薩食晴多雲偶陣雨

#深盤披薩#pizza#捲餅#三明治#牛排#墨西哥#墨西哥辣椒#bbq#豬#台北美食#台北美食地圖#台北美食推薦#外帶美食#外帶#居家#防疫#飲食記錄#飲食日記#飲食#台北#taipei#taipeifood#food#foodie#popdaily#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