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責任美食分享。福吉雅手作布丁》

1 / 1

回購三四次的布丁,老少咸宜,好吃美味,不論什麼口味都不會太甜,搭配也都非常的好!但建議底下的部分要搭配上面的布丁吃,不然會有上面很不甜,下面很甜的錯覺,搭配在一起的話其實是非常剛好的!

美味指數⭐️⭐️⭐️,5

另外泡菜的部分個人不是很喜歡,有個味道很重,感覺是麻油或是香油之類的佐料,如果想吃要有泡菜的辣香的話不建議購買,屬於酸類的泡菜!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個是素食可以食用呦!

美味指數⭐️⭐️.5

冷筍的部分因本人太過熱愛冷筍了,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吃兩三天以上,所以對於冷筍有比較挑嘴一點,這個我個人並不是這麼滿意,我覺得纖維有點太多,且品質上有點不一定,不過其實並不難吃啦!😅不過不得不說他真的很方便,因為是真空包裝,所以不必擔心存放的問題,它的保存期限可以比較長,在懶惰、肚子餓、不想開火、怕胖等等的時候,它都會是個好選擇!

美味指數⭐️⭐️⭐️

📍福吉雅手作布丁

電話:06-2135818 ; 09865573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235號 (7-11旁231巷內第二間)

營業時間:

週三~五(13:00~18:00) ,週六日或國定假日(13:00~17:00),每周一二店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