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習日|「醉」新力作!肉桂捲佐海鹽焦糖威士忌淋醬,長大才懂的滋味!

1 / 1

今天沒有炫父照,只有炫 food 照,祝全天下的把拔父親節快樂!ヾ(〃^∇^)ノ

休習日為肉桂捲控們帶來「醉」新力作,研製出大人味海鹽焦糖威士忌淋醬。把淋醬裝進迷你版酒瓶裡,看起來更應景。

掀開紙盒,先用濃郁肉桂氣息跟你 say hi!肉桂捲每顆約 8x8 大小,核桃碎從內層爆出,鬆軟溼潤之餘增添了食趣。

海鹽、焦糖本身就是經典不敗的組合,這回更以 43% 的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製醬。

比起單純品飲多了迷人的鹹甜交織,以喉腔微微灼熱感收尾,一吃就會ㄉㄧㄠˊ住!

其實直接吃原味就蠻好吃的,不過搭配淋醬會讓它秒變一個人。完美詮釋長大後才懂的成熟大人味,自己淋醬當然每個縫隙都不能放過啊!🤣

——————————————

🔍 台北市大安區樂業街41巷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z.day.cafe

☎️ 02-23780602

⏰ 11:30-19:00(週二至週日)

🛵 Uber Eats

——————————————

#百味新聞221 #台北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休習日 #休習日 #蜂狂肉桂捲 #肉桂捲 #海鹽焦糖威士忌淋醬 #發福8入 #cinnamonrolls #宅配肉桂捲 #六張犁肉桂捲 #台北肉桂捲 #六張犁咖啡廳 #台北大安咖啡廳 #台北咖啡廳 #宅配美食 #防疫美食 #六張犁美食 #六張犁捷運站美食 #大安美食 #台北美食 #台北必吃 #台北美食推薦 #百味贈獎系列活動 #2021百味抽獎 #抽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