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高雄美食|台式速食|南部人才吃得到的「丹丹漢堡」推出期間限定的超台味「沙茶蘑菇肉醬薯」

1 / 1

住在南部的我們真的很幸運可以隨時都吃得到丹丹漢堡,丹丹漢堡漢堡的價格一直都走平價路線,產品更是非常的「臺」,速食店內卻販售著麵線羹和粥,而不是印象中的速食店主推漢堡、炸雞和可樂。

這次想跟大家分享他們新推出的產品 : 沙茶蘑菇肉醬薯,走一種台西混合的創新吃法,濃厚台灣味的沙茶醬碰撞到牛排的的蘑菇肉醬淋上剛起鍋的酥炸波浪薯,意外擦出新奇的風味,這創意實在深得我心。開吃的瞬間香氣便會讓你一根接著一根。但是!如果你是薯條要吃酥脆無法接受軟軟的口感的人,可能就不推薦你嘗試了!

如何吃到沙茶蘑菇肉醬薯呢!?

自110/07/23起至售完為止,單筆消費滿99元即可加購一份「沙茶蘑菇肉醬薯」,滿198元即可加購2份,以此類推....

快手刀查詢你家附近的丹丹漢堡是否完售,然後買一份回家嚐鮮吧!

店名:全台丹丹漢堡

地址:請自己查詢你家鄰近的丹丹漢堡地址

想知道更多台南X高雄的美食地圖嗎?IG🔎 Sam_fooddiary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