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陽明春天-大安店|新店報報·素食選物店|素食友善美味料理

1 / 1

現今素食料理越來越常見也做的越來越美味,然而擁有選物店的素食餐廳,陽明春天是先驅!不僅是全素的素食友善餐廳和甜點店,店內還有販售素食食材讓大家日常生活在家也能自己煮出美味料理。

今年八月新開的素食友善餐廳兼選物店就座落於大安區的陽明春天。

除了內用的蔬食餐點外,也可以選擇外帶的餐盒,方便又快速。還有素食日常用品和食物,就讓我帶大家瞧瞧吧!

進入餐廳,門口擺放著各式民生食物,麵包、果醬、零嘴等等。

側邊也有類似吧台的座位區包廂,靠窗設計,簡約明亮。而座位區外的靠牆處則是擺放素食保健品、南瓜籽油等相關健康食品。

當然也有包括各式飲品。

還有最近很夯的燕麥奶

再走進去是一個方型的空間,店內的選物店雖然有非常多類型的商品,然而店內依舊明亮、寬敞,並不會覺得擁擠、雜亂,動線滿清楚的,可以讓人好好逛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間區域主要擺放麵食和醬料。

楓糖、油醋等醬料。

還有冷凍食品專區,輕鬆上菜!別以為冷凍食品就不健康,這些可都是陽明春天中央廚房現做新鮮冷凍的,在家只要加熱就可以享用健康與美味!如果沒空前往現場怎麼辦,別擔心,線上也買得到這些冷凍食品喔!

購買網址:https://www.ymspring.com

點餐區,開放式廚房。

配菜區也一目了然。

除了正餐外,也有甜點哦!這些甜點可是主打無蛋、無奶、過敏源少又不會太甜喔!

點餐區旁就是內用座位區,都有隔板,防疫期間內用也安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往裡面走還有另一個包廂式內用區域。

我選擇的是角落的吧台靠窗位置,一大片的落地窗讓陽光灑落進來,用餐環境讓人感到很舒適。舒適的用餐環境,吃著美食,彷彿一天的疲勞暫且放下了~更貼心都是,這裏還提供插座服務,免費充電不收費!

#低澱粉讀蔬盒 $320

#黃金歐蕾(中)餐點加購 $80

非常推薦黃金歐蕾,用薑黃和豆漿調配而成,完全沒什麼薑黃味,喝起來有一點點像番薯燕麥奶的感覺,這杯飲品也是全素哦!真的超貼心的,素食友善啊~~~重點喝起來也十分美味!

基底為生菜,可任選四種配料再搭配主食墨西哥炸猴頭菇。我選的配料為紅藜麥、彩椒、酪梨、甜菜根。蔬菜都十分新鮮、清爽又清甜,吃得出來店家選料十分用心,食材都很新鮮。

#墨西哥猴頭菇 雖然說是酥炸過的,然而一點不油膩,外皮酥脆,吃起來就像鹽酥雞的口感,十分鮮嫩。搭配泰式酸辣醬,十分開胃。

沒想過素食也能這麼美味,重點還是全素!根本不輸葷食啊~~~天天吃都沒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陽明春天的系列原本都是走高單價套餐式餐點,新開的大安店走的是平價路線,講求的是舒適內用以及方便外帶,也希望大家能真的落實素食、蔬食飲食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因此將素食選物和餐飲做結合,藉此推廣素食文化,素食也是有美食的,跟我們舊有的刻板印象不同,也希望能藉此洗刷掉素食或健康飲食不好吃、沒味道的觀念。

菜單

現在屬於試營運期間,8/27正式開幕時,菜單會進行調整喔~

餐點加購飲品

  • 別忘了追蹤我的IG:chih__tw  💖  💖  💖  
  • 記得文章幫我按讚(愛心)給我支持鼓勵唷💖  💖  💖  
  • 想找特定文章嗎? 
    搜尋👉🏻芷吃地名ex.芷吃台北;芷吃類別ex.芷吃咖啡廳、芷吃肉桂捲、芷吃抹茶、芷吃拉麵、芷吃火鍋、芷喝咖啡、芷喝酒、芷吃早餐

Info.

店家:陽明春天·讀蔬會-大安店

住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31號

捷運:大安站4號出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一-11:30a.m.~21:00p.m.

電話:02-8772-1829

#芷吃台北 #台北美食 #陽明春天 #素食友善 #全素 #素食 #素食料理 #台北素食 #健康料理 #健康餐 #選物店 #讀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