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為它的肉桂捲瘋狂|DAZY Cafe'

1 / 1

    身為一個上班族常常需要加班;同時身為一個熬夜族至少也要過一兩點才會想睡覺,我的生活就是每天早上七點半前起床,晚上兩點半前睡覺,這樣的生活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久了就會很需要咖啡。或許你覺得早點睡就好了,但我實在是太多原因讓我需要熬夜了,最近用Uber Eats叫咖啡時發現了DAZY Cafe'外帶咖啡專売店

   DAZY Cafe'外帶咖啡專売店,他們家提供的選擇不少,除此之外,它還有兩種風味的豆子做成的美式、拿鐵等等常見品項供選擇,一款是"嚴選綜合義式豆",另一款則是"經典莊園義式豆",前者是堅果調性且厚實篇苦些,而後者是莓果調性且清爽篇微酸。而我的習慣我通常都一般的拿鐵,而一般的拿鐵的味道通常都會偏"嚴選綜合義式豆",所以"嚴選綜合義式豆 拿鐵咖啡"是我的選擇。

   除了常見的咖啡飲品外,他們還有各式茶品,如:﹝英﹞皇家花果茶、﹝韓﹞蜜香柚子茶、﹝德﹞清新舒活茶等等;同時也有各式鮮奶製品,如:﹝美﹞焦糖鮮奶茶、﹝日﹞抹茶牛奶、﹝義﹞濃醇可可等等,也有手沖咖啡,不少手作餐點提供選擇,不過甜品大於鹹品。

  最近我點了他們的肉桂捲,真的是一次就令我著迷,千萬不要放冷了吃,這樣麵皮就硬了!他們的肉桂捲是我近年來少吃到的肉桂香氣足夠、麵包的口感紮實,而且肉桂用的很濃烈,吃到後面可以感受到一些些肉桂本身的苦味,不過我覺得是很吃的,簡單又樸實,不甜又香濃。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家的咖啡喝起來是順口的,雖然嚴選綜合義式豆的關係,所以喝起來有時候會有點苦味,不過對我來說喝起來還算絲滑順口。而甜點除了肉桂捲外,我覺得他們家的磅蛋糕也不錯,上次嘗了伯爵茶磅蛋糕,覺得他們家的磅蛋糕扎實,伯爵茶的味道也很道味。

Dazy Cafe'外帶咖啡專売店

粉絲專業:Dazy Cafe'外帶咖啡專売店

Ann的食與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