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美食/ 鼎昌號

1 / 1

《鼎昌號》

📍屏東縣潮州鎮文化路42號

⏰10:00-21:45

-

#芋泥綜合芋圓雪花 價錢忘記了大概$70多,超推芋泥,濃郁綿密,又吃得到芋頭塊跟芋頭香氣。

#綜合豆花 $50 豆花不會很甜,適合老人家吃。

#布丁奶茶玉米片雪花 $75 奶茶基底的雪花冰非常好吃😋奶茶味很香濃,跟布丁還有玉米片都很搭。

#芋泥紅豆 #鯛魚燒 價錢我也忘了😭外層酥脆,內餡則是飽滿,每一口都吃得到紅豆泥跟芋泥,紅豆泥跟芋泥一樣厲害欸👍也是吃得到紅豆粒,紅豆香跟芋頭香完全不會打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芋泥燕麥奶 $70 如果你愛迷客夏的芋頭鮮奶,就絕對不能錯過這個芋泥燕麥奶,燕麥味道沒有很重,但是芋泥跟奶香真的融合得非常好👍

#珍珠卡士達可頌 #抹茶牛奶雙淇淋 #一口酥 下午茶套餐$120 珍珠煮得是軟Q軟Q的,可頌麵包搭配卡士達、玉米片跟珍珠,一咬下去口感非常豐富,又脆又綿又有嚼勁;另外還有抹茶牛奶霜淇淋必須推!不管是抹茶還是牛奶都是非常濃郁細緻的口感👍

-

因為店家珍珠還沒煮好,豆花跟芋泥綜合芋圓雪花冰的珍珠都換成芋圓,只有可頌的套餐等到珍珠煮好才送上來。

-

#鼎昌號 #潮州鼎昌號 #雪花冰 #豆花 #可頌 #snowice #taro #tofupudding #tarooatmilk #puddingmilktea #matchaicecream #icecream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屏東 #4foodieforfoodie #howsayhow #屏東美食 #潮州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