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盒開箱|珍珠奶茶]金品茗茶 貴妃紅烏龍珍珠純奶茶 烏龍奶茶x蒟蒻黑珍珠 防疫在家也可以快樂喝手搖!(文末有抽獎)

1 / 1

大家安妞~這裡是露露🌸

眾所周知我是手搖飲料的重度愛好者,而且最喜歡喝有加料的手搖!但是疫情期間出門的頻率大大降低,一個人叫外送又覺得有點貴、只能偶一為之(?),所以前陣子一直在找能夠在家自己做的珍珠奶茶包,剛好接到#金品茗茶的邀請來體驗他們家的 #貴妃紅烏龍珍珠純奶茶 禮盒和四款不同的 #極簡速泡原片茶包 !

這次就快快來跟大家分享試喝的心得吧(⁎⁍̴̛ᴗ⁍̴̛⁎)

🌸貴妃紅烏龍珍珠純奶茶(18入)🌸

這個珍珠奶茶禮盒還蠻大一箱的,收到的時候家人都很好奇是什麼,叫我趕快打開來喝,被我阻止說我要先拍照XDDD

打開之後裡面有紅烏龍奶茶包跟即食珍珠總共18組。

奶茶包是已經磨好的奶茶粉,使用的是紐西蘭進口的全脂奶粉、不含奶精可以喝得更健康🥰

先用熱水沖泡後再酌量加入冰塊(要喝冰奶茶的話),然後直接把珍珠加進去就可以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禮盒提供的珍珠是用蒟蒻製成的,口感不像手搖飲料店現煮的珍珠那樣有嚼勁,是QQ脆脆的蒟蒻口感,搭配黑糖漿跟奶茶一起喝,不用出門也能享受喝手搖飲料的快樂!

除了貴妃紅烏龍珍珠奶茶外,金品茗茶還有 #極簡速泡原片茶包系列,總共有 #厚韻烏龍茶#紅韻烏龍茶#鮮活綠茶#四季春青茶 四種!下面就分享我自己最喜歡的兩種烏龍茶給大家!

🌸極簡速泡原片茶包系列:厚韻烏龍茶(22入)🌸

厚韻烏龍茶使用的是高山烏龍茶菁經過炭火烘焙,有著透明偏金黃的茶湯色澤,喝起來很順口又有足夠的茶香!

🌸極簡速泡原片茶包系列 :紅韻烏龍茶(18入)🌸

紅韻烏龍茶一樣使用的是高山烏龍茶菁,但泡出來的茶湯色澤偏紅,喝起來有點接近紅茶的香味,我自己也很喜歡這款~

(最重要的)文末抽獎時間:

這次要特別提供給大家超棒的讀者福利!要來抽出 #極簡速泡原片茶包系列#厚韻烏龍茶1包送給幸運的朋朋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加辦法如下:

1. 到IG追蹤露露的帳號 @lulumi.980726及金品茗茶的IG @kingpingbesttea.tw,並按讚本篇貼文

2. Tag一位朋友並留言,可以多次留言但要tag不同的朋友唷(eg: @kingpingbesttea.tw 來泡茶!)

中獎名單會在8/13公布✨

快快呼朋引伴來抽獎吧!

-

🌸在其他地方找到我:

Popdaily主頁👉陳露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陳露露露露米谷

FB👉露露米谷 Lulumig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