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美食/ Maven Coworking Cafe

1 / 1

《Maven Coworking Cafe》

📍台北市北安路518巷3號(近大直捷運站)

⏰10:00-18:00

大直巷弄內很有質感的咖啡廳❤️

-

#法式雙份起司里肌可頌 $180 自從吃了星巴克的起司里肌可頌就很愛這種組合,所以一看到菜單上的這道就馬上點了!里肌很厚,可頌也是烤得酥酥的,內層鬆軟,搭配兩種口味的起司更加分!只是有我不喜歡的芝麻葉,不過挑掉後不影響我對它的喜歡😍

#田園野菇鹹派佐季節野蔬 $180 我們一致認同鹹派有漢餅的味道,可能因為肉末的關係,但是又有洋蔥及野菇的甜味、馬鈴薯的綿密、蛋香,還有派皮的麵粉香。

#焦糖香草布丁 $120 布丁很綿密細緻,看得到香草籽,焦糖是苦甜口味,再搭上鮮奶油,一點也不甜膩,反而口感很多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餡泡芙 $170 是紅豆泥跟草莓卡士達,紅豆泥非常綿密,不會很甜,下面有一層鮮奶油,缺點大概是芝麻口味的泡芙(我不喜歡芝麻),另一個草莓卡士達的草莓不只上面這一顆,裡面還有一顆,卡士達醬超好吃😋

#黑糖薑奶 $140 黑糖鮮奶不會太甜,然後有淡淡的薑味,一般人絕對可以接受。

#伯爵鮮奶茶 $180 伯爵茶香濃郁,是我愛的伯爵鮮奶茶。

-

#mavencoworkingcafe #maven #mavencafe #doublecheese #porktenderloin #croissant #mushroomcheddarquiche #quiche #brownsugargingermilk #earlgreymilktea #caramelpudding #strawberrypuff #redbeanpuff #lunchtime #brunch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4foodieforfoodie #台北美食 #大直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