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 M&H table

1 / 1

《 M&H table 》

📍桃園市桃園區中山東路90號

⏰11:30-20:30(週末10:30開)

-

庭院蠻大的,不只有鞦韆,還有小魚池。

-

#蝦醬干貝奶油麵 $280 我以為只有干貝,沒想到還有四隻蝦子🦐干貝則是小小的三顆,不過都是新鮮的,吃得到海鮮的鮮甜味,蝦醬味道不錯,帶點微辣,整體好吃😋

#燻鮭蘆筍燉飯 $260 不只上面一片燻鮭魚,燉飯裡也還有燻鮭魚,米芯偏硬,但奶油醬滑順濃郁,可以中合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米花 $200 吃起來不是美式的炸雞塊,比較像台式的鹽酥雞。

#榛果拿鐵 $120

#伯爵奶茶 $120 這個茶壺真的超古早的!我只有在以前老家才有看過😂伯爵茶包看不出來是哪家牌子,但是伯爵茶香味道不錯,奶香濃郁。

-

#mhtable #shrimppaste #scallops #pasta #spaghetti #smokedsalmon #risotto #popcornchicken #hazelnutlatte #earlgreymilktea #lunch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桃園 #taoyuanilive #taoyuanfood #4foodieforfoodie #桃園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