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葉日式愛好燒 – 古亭站日式炒麵、大阪燒、好吃燒 OKONOMIYAKI

1 / 1

紅葉日式愛好燒 okonomiyaki 在台北中正區靠近古亭捷運站附近,從9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就可以抵達囉!是一間隱藏在小巷子內好吃的平價日式料理。

紅葉日式愛好燒的空間不大,約可以坐10幾人,其中2張桌子是在室外。

店內廚房的爐子沒有很多,人潮多的時候,現做餐點出餐時間會需要等個20分鐘以上的時間,所以如果有趕時間的人又很想吃的話,建議電話外帶或是離峰時間來用餐。

紅葉日式愛好燒 okonomiyaki 菜單

菜單上的愛好燒可以額外加料放裡面,蠻多選擇的。

如果點愛好燒的話,建議可以加麵和加蛋,同時可以吃到店內的兩種招牌料理之外,也比較有飽足感。

大阪燒跟炒麵味道都很棒!是阿Ray喜歡的口感,麵條Q且鹹度適中,蛋也很好吃,可惜的是份量真的有點小,食量大的朋友可以多點一份。

阿Ray來吃過很多次,也很喜歡紅葉日式愛好燒的口味,唯一的小缺點就是等餐的時間真的有一點長,下次經過會想要用電話外帶的比較快,如有時間在到店內慢慢品嘗囉。

以上是阿Ray個人用餐經驗分享😋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

更多美食,可追蹤我的IG哦!
阿Ray的網站 arayfood.com👈看更多文章
阿Ray的IG 🍽instagram.com/a_ray_food🍽

紅葉日式愛好燒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晉江街18巷18弄4號
FB:Facebook粉絲團
電話:02-23688223
營業時間:
週四-週二 11:30-14:00、17:00-21:00 (週三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