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區美食/ 波赫士領地精品咖啡館

1 / 1

《波赫士領地精品咖啡館》

📍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441號1樓(近大直捷運站)

⏰08:00-21:00

-

#肉食主義早餐盤 $268 肉的份量還好,兩片培根跟厚火腿,最愛兩顆太陽蛋,我就是喜歡半熟蛋的口感😍薯條外酥內鬆軟,已經調味過了不用番茄醬就很好吃。

#挪威鮭魚早餐盤 $298 三片燻鮭魚給得算多的,配上洋蔥絲跟酸豆剛剛好,炒蛋沒什麼味道,可頌烤過很加分。

#伯爵鮮奶茶 $200 是用我喜歡的唐寧伯爵茶❤️無糖喝起來只有茶香跟奶香很棒👍上面還有打過的奶泡,喝起來更順口。

#拿鐵 $200 這家的咖啡很厲害!喝起來苦味跟牛奶的香搭配得剛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除了早午餐外,還要排餐、鹹派、沙拉跟甜點,當天還有看到現烤的餅乾,看起來都很不錯👍

-

#波赫士領地精品咖啡館 #精品咖啡 #borgesplace #brunch #brunchtime #smokedsalmon #croissant #earlgrey #earlgreymilktea #latt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4foodieforfoodie #台北美食 #內湖美食 #大直美食 #內湖早午餐 #內湖咖啡廳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