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站美食/ 點冰室.ジャビン

1 / 1

《點冰室.ジャビン》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53巷33號

⏰13:00-20:00,週三公休

-

#草莓牛乳冰 $180 不只上面的一顆草莓,裡面放了至少有五六顆小草莓,而且自製草莓醬不像市售草莓醬那麼甜,還看得到草莓籽;不確定是不是牛奶冰磚直接刨,還是真的加很多牛乳,單吃冰就吃得到淡淡的奶香,而且冰的質地很細,入口即化。

#草莓生乳三明治 $150 果然是這家的招牌,草莓也是給得很大方,鮮奶油不會太甜,質地也很細緻滑順。

#小山園濃抹茶拿鐵 $160 使用抹茶冰磚就不怕融化後味道變淡,抹茶濃郁不會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來看網路上說草莓三明治先預訂比較保險,但有可能我們是第一組客人,所以現場甜點很夠,還好還好有吃到😋

-

#點冰室ジャビン #點冰室 #かき氷 #日式刨冰 #kakigori #shaveice #strawberrykakigori #strawberry #strawberrysandwich #sandwich #matchalatte #matcha #taipeifood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4foodieforfoodie #howsayhow #台北美食 #中山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