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區美食/ 非瓶 Bottless

1 / 1

《非瓶 Bottless》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26-1號(近南京復興站)

⏰11:00-15:00,17:30-23:00

大推非瓶🥰不只餐點好吃,服務也超好❤️不只介紹菜單很仔細,也會時時關心菜色有無合胃口,最後用幸運餅乾送來帳單真的超有創意的!

-

#墨式五花玉米片 $390 裡面超有料,有豬五花肉、玉米片、番茄沙沙醬、乳酪跟帕瑪森起司,上面還有一顆太陽蛋,拌在一起吃好好吃😋雖然有豬五花,可是不會油膩,反而很清爽。

#炸魚櫛瓜條 $480 使用大屯山鱒魚,外酥內嫩的,切下去還會噴汁,魚很新鮮。櫛瓜有黃櫛瓜跟綠櫛瓜,黃櫛瓜是有醃製過的,很少見也不錯吃,拌好的沙拉也很方便食用。

#巨型肉桂捲 $260 不愛肉桂的我都喜歡這個肉桂捲,肉桂香氣不會濃郁到受不了,外層烤得酥酥的,裡面的口感比較鬆軟,上面是起司鮮奶油,不沾就很好吃好吃,沾了更好吃😋為了愛吃肉桂捲的媽媽點的,沒想到我也被圈粉了!肉桂捲控千萬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mosa $300 媽媽說中午想喝一杯,不太清楚店員跟她討論的內容,但這杯除了有柳橙味道外,還有淡淡的酒香,平常不喝酒的媽媽喝完不會醉的程度。

#香料蘋果 $200 蘋果汁,然後有淡淡的肉桂香,這個肉桂味道我也可以接受。

-

#非瓶 #非瓶bottless #bottless #bottless非瓶 #跨國創意料理 #chilaquiles #tortilla #salsa #porkbelly #fishandchips #friedtrout #cucumber #cinnamonrolls #applecider #lunch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4foodieforfoodie #台北美食 #慶城街美食 #南京復興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