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美食/ 金龍山 海旬味

1 / 1

《金龍山海旬味》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54巷11號1樓(近天母棒球場)

⏰11:30-14:00,17:30-22:00,週四公休

-

#胡麻冷豆腐 $120 一道豆腐要這麼貴?!因為上面有生干貝😍其實剛入口的時候一直覺得這口感好熟悉,想了很久終於吃出來是干貝的軟嫩跟甘甜,胡麻跟豆腐本來就很搭,吃起來也很清爽。

#酒蒸蛤蜊 $220 蛤蜊雖然不大顆,但是很新鮮,每顆都很飽滿,咬下去除了酒香,還有爆汁的鮮味。

#明太子雞肉串 $160 雞肉表皮有比較乾一點,但加上明太子醬就有中合一下口感。

#明太子洋芋燒 $150 這道比想像中的好吃,馬鈴薯、明太子醬再加上起司去焗烤,一上桌香味撲鼻,一口吃得到馬鈴薯的綿密、明太子的鹹香、焗烤起司的奶香,超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烏魚子炒飯 $280 天啊!這超大一盤!兩個人吃不完😂不得不說粒粒分明的炒飯真的很厲害!而且簡單的蛋、醬油、蔥再加上烏魚子的鹹香,真的好好吃😋

-

店家除了單點外,還可以預約無菜單料理喔!

-

#金龍山海旬味 #japanesefood #sesametofu #steamedclams #mentaikochicken #yakitori #cheesybakedpotato #mulletroefriedrice #mulletroe #dinner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4foodieforfoodie #howsayhow #台北美食 #天母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