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西屯│小綠阿嬤水餃│宅配美食

1 / 1

30年中義市場老字號水餃、餛飩,
熟食門市周記餃子專賣店開業20年,
嚴選天然食材,每日手工新鮮現包,
雲林產地直送的新鮮蔬菜、
市場批發合格的新鮮台灣溫體豬肉,
水餃皮向合格有信譽的製麵廠配合,
無添加任何防腐劑,用料實在,
吃到一份屬於台中家鄉的美味。

🔻🔻🔻
#周記餃子專賣店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00 / 星期六公休
電話訂購:04-2316-327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重慶路199號

ღ #蝦仁水餃 $160
✨ 20顆,480g/盒。
✨ 帶有香甜的湯汁,內餡以豬肉、整隻的蝦仁為主,蠻 #真材實料,蝦仁相當Q彈,還搭配高麗菜、青蔥等餡料,提升水餃的層次感。

ღ #高麗菜水餃 $120
✨ 20顆,440g/盒。
✨ 水餃外皮帶有厚度和嚼勁,內餡以豬肉為主軸,搭配切碎的脆口高麗菜,吃的到肉又吃的到菜,鹹甜滋味,均衡營養。

ღ #鮮蝦大餛飩 $100
✨ 10顆,260g/盒。
✨ 餛飩外皮比水餃薄一些,Q彈口感,沒有菜的餛飩,有豬肉,蝦仁不小隻且鮮甜。
ღ 上述皆含、豬後腿肉、鹽、糖、白胡椒、香油,蔬菜、豬肉產地為雲林、台中。

ღ 喜歡吃皮薄肉多的吃餛飩,喜歡吃有菜有肉的吃水餃,不知道該怎麼選擇,那就通通都買最快!

ღ 上述內餡豬肉吃起來鮮甜,經過特別處理,不會吃到像市售的肥油感,甚至有些還會吃到豬肉筋,烹調時,水餃和餛飩也較不易煮破,較不會流失餡料中的水份和甜味。

ღ 餃子不小顆,內餡中包滿滿,還帶有湯汁,不用搭配醬料,豬肉就有調味,鹹味的剛剛好,相當清爽!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產品皆無添加任何防腐劑,保存期限為下單當天製造後2個月,於賞味期限內(2週)食用完畢,風味較佳。
⊚ 建議購買產品後,敲敲後在放入冷凍,避免黏在一塊導致水餃破裂;水餃蔬菜較多,水份較容易流失,請儘早食用。
⊚ 烹調中,加入適量鹽巴和油,避免餃子破掉和沾黏。
⊚ 除上述產品外,另有販售韭菜水餃$120、鮮肉大餛飩$100、小餛飩$120。
⊚ 放置較久的餃子,蔬菜水份會逐漸流失,建議使用煎的,增添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B/粉絲專頁:
👉 @周記餃子專賣店
IG:
👉 @littlegreengrandma
官網:
👉 https://www.littlegreen.com.tw/zhoudumplings/index.php

✨✨
#防疫美食
不用出門輕鬆下訂即享水餃/餛飩。
-
本篇與小綠阿嬤水餃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台中#台中美食#西屯區#西屯美食#小綠阿嬤水餃#小綠阿嬤#水餃#宅配美食#宅配水餃#餃子店#餛飩#台中美食#周記#手工爆汁水餃#經典名店#懶人料理#中義市場#老字號#人氣老店#團購美食#團購#MS合作嘍#正在台中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