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懂滋咚吃 韓風早午餐

1 / 1

《懂滋咚吃 韓風早午餐》

📍台中市北區五常街160號

⏰09:00-16:20

-

#辣炒起司年糕 $90 吃小辣的我覺得一點都不辣,年糕是有嚼勁的口感,倒是我愛的韓國魚板放的有點少。

#辣味紅醬炸雞 $149 這個也不會辣,醬也偏甜一點,不過炸雞很嫩,裡面一樣有很有嚼勁的年糕。

#辣太妹德式香腸年糕串 $35 這個純粹是之前我看韓國吃播的影片,覺得香腸年糕串好像很好吃的樣子才點的,年糕炸過後的口感很特別,外面一層酥酥脆脆的,裡面一樣是很有嚼勁的口感,配上德式香腸一起吃也很好吃😋

#辣炒泡菜豬肉拌麵 $140 這個炒泡麵的辣度才有出來!大概是我平常吃小辣的辣度,嗜辣者會覺得還好,除了泡菜還有高麗菜,豬肉片也不少,吃起來鹹香辣剛剛好,整體很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炸醬麵 $120 韓國炸醬麵就是這麼黑!可是吃起來一點都不鹹,反而甜的味道比較重,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台灣或是北方的炸醬麵的味道。

#泡菜豬肉起司蔬菜蛋餅 $70 硬是要點一個像早餐的東西😂裡面的料蠻多的,一樣有泡菜、高麗菜、豬肉片、蛋跟起司。

-

#懂滋咚吃韓風早午餐 #懂滋咚吃 #懂吃 #韓式料理 #koreanfood #tteokbokki #떡볶이 #양념 #소떡소떡 #kimchi #koreanramen #짜장면 #lunch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4foodieforfoodie #popyummy台中 #taichungfood #台中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