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站美食/ 永心鳳茶

1 / 1

《永心鳳茶》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三館3F

⏰11:00-21:30

-

永心鳳茶又有用心奉茶的意思,突然覺得這名字取得真好😆

-

#剝皮辣椒雞湯飯 $350 之前喝過與7-11聯名的剝皮辣椒雞湯,今天直接來店裡吃,覺得比聯名款多了一股甜味,應該是因為加了很多高麗菜的關係,而且微辣的感覺反而很暖胃,雞肉給得不少,而且是雞腿肉,每一塊都超嫩的!

#香辣五花乾拌麵 $280 這個辣度應該介於小辣到中辣,五花肉的油脂跟瘦肉比例剛剛好,拌麵很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套餐皆附三樣小菜,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

#酥炸台式豆乳雞 $180 就像在夜市吃到的豆乳雞一樣好吃!炸得是外酥內嫩的,沾一點豆瓣豆乳醬更有味道!但也偏重鹹一點。

#流沙芋泥丸 $150 超愛這道料理!本來就很愛芋泥,外層也是酥酥的,裡面的芋泥很綿,咬下去還有燙口的奶黃流沙😍

-

#重焙鐵觀音奶茶 $220 可以免費加珍珠一次,它的珍珠很像50嵐的波霸,口感偏軟黏,鐵觀音茶味濃厚。

#青檸蘋果汁 $150 鮮榨蘋果汁再加上一點檸檬汁,酸酸甜甜的剛好中合甜點的味道。

#紅烏龍焦糖千層 $180 特愛這個千層蛋糕❤️烏龍茶香氣十足,焦糖醬不會很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方美人蛋糕捲 $140 我其實不太知道東方美人茶的味道,所以說不出好不好吃,然後裡面有黑糖粿。

兩個甜點相比我比較喜歡千層蛋糕。

-

#永心鳳茶 #yonshin #teaandselectionbar #peeledchilipepper #chickensoup #noodles #taiwanesefriedchicken #saltedcream #taroball #tiehkuanyin #oolongtea #orientalbeautytea #lemonapplejuice #millecrepe #lunch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