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美食/ LeeLi’s

1 / 1

鹿港特色餐廳《LeeLi’s》

📍彰化縣鹿港鎮興化街40-1號

⏰11:30-20:30,週二三公休

-

這次的口袋名單真的深得我心❤️

#鹿港市場海鮮義大利麵 $335 使用在地蝦猴醬,與蝦子、小卷、淡菜跟蛤蜊炒在一起,加上九層塔的香氣,超有台式熱炒的味道,而且小辣吃起來很有XO醬的感覺。

#興化里披薩 #野菇黑松露溫泉蛋 $335 我喜歡這種薄的披薩餅皮,咬起來很有嚼勁,上面滿滿的松露跟野菇、起司搭在一起超香,然後把溫泉蛋抹開後又增添不少風味。

#脆薯 披薩贈送的薯條超大一盤,外層炸得酥脆,裡面的馬鈴薯卻很軟綿,不用沾番茄醬就很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窗櫺 $195 仿造古早窗戶的形狀,是百香果乳酪蛋糕加上白巧克力跟抹茶粉,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只是冷藏的溫度太低,吃起來很冰(還是是我敏感性牙齒😅),中間的馬卡龍是百香果口味的,我是覺得還好。

#半邊井 $240 仿造鹿港老街最有名的景點半邊井,是巧克力牛奶慕斯,這個超級超級好吃😋旁邊是模仿碎磚的巧克力,也很好吃,它的巧克力偏甜一點。

#拿鐵 小杯$120,餐點可折抵30元,使用中焙的豆子加上在地小農鮮奶,我喜歡微苦然後有濃濃奶香的拿鐵。

-

來鹿港除了吃傳統美食之外,不妨試試看這間吧!

-

#leelis #pasta #pizza #cheesecake #chocolatemousse #latte #dinner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彰化 #鹿港美食 #鹿港 #彰化美食 #彰化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