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美食/ 野營咖哩

1 / 1

《野營咖哩》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330-1號 (近淡水老街)

⏰11:30-21:00,週四公休

-

#野營醬燒豬肉咖哩飯 $300 小辣附手工薄餅,薄餅搭咖哩很好吃!比較像酥皮的薄餅,跟印度烤餅或是皮塔餅不太一樣。小辣可接受,我覺得辣味可以增添咖哩的風味。

#蒜香雞肉馬鈴薯起司南洋焗烤咖哩飯 $300 比較像是義式燉飯,咖哩味道沒有那麼重,起司的鹹香跟奶香比較多,有加檸檬所以多一點酸的口感,叫小辣但沒有醬燒豬肉的辣度。

#野營海鮮南洋咖哩佐野菇燉飯 $280 這道也是比較像義式燉飯,咖哩味道也沒有很重,但是蝦味很濃郁,感覺像用了很多蝦頭去熬的味道。

#野營起司手作可樂餅 $130 外面炸得酥酥脆脆的,裡面馬鈴薯跟起司很綿密, 馬鈴薯跟起司真的好搭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野火烤雞翅 $120 調味不錯,很像煙燻的口味,雞肉很嫩很多汁。

-

#野營咖哩 #kyanpucurry #curry #curryrice #risotto #lunch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danshui #台北美食 #淡水美食 #淡水老街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