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台韓民國 韓式燒肉店

1 / 1

《台韓民國 韓式燒肉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7號(近忠孝敦化站)

⏰12:00-23:00

-

#辣醬炸雞 $299 辣醬不會辣,炸雞很嫩很多汁,而且份量蠻大的。

#泡菜鍋 $219 料很多,有豆腐、泡菜、蔥、洋蔥跟肉絲,這個泡菜的酸度跟辣度都很不錯👍

#韓式烤肉

#豬頸肉 $349 吃起來比較有嚼勁,但不需要咬很久的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醃製梅花肉 $399 跟豬頸肉比起來較有味道,原以為有辣但沒有,單純增加鹹香鹹香的口感,而且梅花的油脂也比較多,吃起來就比較軟嫩一點。

-

#台韓民國 #台韓民國韓式燒肉店 #韓式燒肉 #koreanfood #koreanbbq #koreanfriedchicken #kimchipot #kimchi #lunch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東區美食 #忠孝敦化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