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門站美食/ 悄悄好食

1 / 1

《悄悄好食》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1巷14-4號 (近東門站)

⏰09:30-20:30

-

英式司康專賣店,每天出爐的口味不一定,以現場為主,價位大多在50-70元,加鮮奶油不加價,鮮奶油吃起來像自製的,不是市售的擠花罐裝的鮮奶油。

-

#伯爵濃奶 $55 大推這個口味!司康外酥內軟,伯爵香氣濃郁!伯爵控絕對不能錯過!

#芋頭 $85 裡面有芋泥!不是芋頭塊喔,不過這個司康的外層就更酥脆,像餅乾的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覆盆子茶巧克 $65 我有點不太確定是不是這個口味,但是司康是吃得到巧克力豆,不是很甜的巧克力。

#濃奶茶 $100 是我喜歡的濃濃奶香的奶茶。

#靜岡抹茶牛奶 $120 有抹茶的苦澀跟牛奶的奶香。

-

店面雖然小小的,但經過一定會被司康的香氣吸引。

-

#悄悄好食 #司康專賣 #英式司康 #ciaociao #ciaociaogoodfood #ciaociaoscone #scones #earlgrey #taro #chocolate #milktea #matcha #afternoontea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永康美食 #永康商圈 #東門站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