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門站美食/ Les Africot

1 / 1

《Les Africot》網美早午餐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61巷15號(近東門站)

⏰11:00-17:00,週一二公休

-

#舊金山燴海鮮佐義式小米麵 $380 重口味的海鮮湯,裡面有很特別的小米,比米飯還大,吃起來又不像米,海鮮料超多,有淡菜、蛤蜊、小卷、鮮魚跟蝦子,蝦子剝好殼的超方便!

#帕瑪火腿起司松露蛋可頌 $240 大推這道!裡面有松露炒蛋跟滿滿的起司,超香超好吃😋

#北海道咖啡重乳歐蕾 $160

#海鹽焦糖奶蓋 $1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飲料的部分還好。

#伯爵野莓熔岩蛋糕 $180 伯爵熔岩蛋糕的伯爵茶香濃郁,剛烤好的內餡會燙口,旁邊的醃製梨味道很特別。

-

#lesafricot #hamcheese #croissant #truffle #cioppinosanfrancisco #cioppino #orzopasta #lavalover #brunchtime #brunch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