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想念的瓦城囉~~好開心

1 / 1

想要訂個人餐盒,但從官網上一直無法順利線上下單,致電瓦城客服之後,得到回覆說,台中的新時代店有提供,但無網路預訂,僅提供電話訂餐服務,讓差點以為台中買不到個人餐盒的我超級開心。

這一次訂了

綠咖哩椰汁雞 280 元雞肉好嫩啊~~微辣中帶點甘甜清爽的風味,搭配白飯一起吃,幸福感爆棚~

嫩烤松阪豬 280元

外脆內嫩,品嘗得到豬肉的鮮甜,搭配灑在上面香料,鋪在下方的洋蔥,沾上醬料享用,鮮脆爽口。好吃到讓人想再點一份。

去骨檸檬清蒸鱸魚 280 元

酸甜鮮美的鱸魚,搭配小朵的香菇與一旁的醬汁,先是酸~再來就是鮮美與回甘,讓人覺得意猶未盡,稍微帶點刺的鱸魚,吃得時候務必要小心。

辣炒豬肉 250 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辣乾爽,還有番茄的酸,搭配白飯讓人胃口大開。

泰式珍珠奶茶 一杯 120元

香濃甘甜的奶茶搭配台灣珍珠,只有茶香沒有甜膩,陶醉在珍珠與奶茶碰撞的美好。

每一個餐盒都有附上茉莉香米、食蔬,香Q鮮甜的香米實在是太好吃了,另外不愛吃茄子的我,居然可以把茄子吃光光,茄子上面有沾裹一層香酥的很像起士又說不太出來是甚麼,把茄子我討厭的味道完全蓋掉,外酥內軟再沾一下鱸魚的醬汁,好喜歡這個味道。

店家名稱 :瓦城泰式料理 - 台中新時代

營業地址 :401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 四樓

消費方式 :現金 & 刷卡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  11:00-14:30 / 17: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六 & 週日  11:00-22:00

訂餐專線: 04 2220 8866

#瓦城#個人餐盒#台中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