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光復新村 麵粉遇見水

1 / 1

《 光復新村 麵粉遇見水 》

📍台中市霧峰區民族路10號1樓

⏰11:00-14:30/15:00週末(週二公休)

-

光復新村有很多文創小店,咖啡甜點冰品都有,但唯獨一家麵店最吸睛!

用餐都是自助式,先找到座位後再到櫃檯點餐拿號碼牌,叫號再領餐,最後用餐完畢將餐具收到回收處。

-

#炸醬乾拌麵 $70 點點辣根本不辣,炸醬很香,細麵很彈牙有嚼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麻辣乾拌麵 $50 可選細麵或腰帶麵,我選腰帶麵,寬度比皮帶寬超多的,口感像粄條,就不會有細麵的彈牙感,麻辣的部分很讚!又麻又辣也很香,辣度是吃小辣的我可以接受的程度。

#拌豆腐 $30 就是淋上炸醬的豆腐。

-

#麵粉遇見水 #光復新村 #光復新村美食 #台中景點 #台中美食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中 #chinesefood #chinesenoodles #driednoodles #spicynoodles #tofu #taichung #taichungfood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