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 華漾港式飲茶

1 / 1

《華漾港式飲茶》

📍華泰名品城 第二期

⏰11:00-16:00,17:00-21:00

-

#揚州炒飯 $280 炒飯就是要粒粒分明,而且我很喜歡飯有混著蛋的香氣。

#臘味蘿蔔糕 $88 不是外酥內軟,一咬下去是很綿密的口感,吃得到蘿蔔絲。

#水晶鮮蝦餃 $148 超級紮實的!薄薄的水晶餃皮,裡面是滿滿的蝦泥跟蝦子。

#蜜汁叉燒酥 $108 比起叉燒包,我比較喜歡蜜汁叉燒酥!外層酥脆,內餡的叉燒會燙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芙蓉海皇蒸蛋 $108 超嫩的蒸蛋!加了很多香菇跟海鮮料,但我覺得香菇的味道比較重。

#蟹粉燒賣皇 $138 這個也超紮實!上面有蟹黃。

#奶油焗白菜 $158 我好懷念這道!第一次吃是小時候在胡同坊港式餐廳吃到的,濃濃的白醬很香甜,讓白菜吃起來更滑順!

-

#華漾 #華漾港式飲茶 #hwayoung #hongkongfood #dimsum #friedrice #turnipcake #shrimpdumplings #crabroe #barbecuepork #steamedegg #creamcabbage #lunch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桃園 #taoyuanfood #taoyuanilive #桃園美食 #華泰名品城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