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美食/ 洋蔥 天母創始店

1 / 1

《洋蔥 天母創始店》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32號

⏰11:30-22:00

-

餐點可加購成套餐

A set:沙拉、前菜、麵包、湯品、甜點跟飲料 $230

B set:沙拉/前菜/湯品(三選一)、麵包、甜點跟飲料 $16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法式長棍麵包好吃有嚼勁,有剛出爐的披薩餅皮的香氣。

前菜是 #黃金花枝丸#新鮮酥炸生中卷 ,花枝丸好吃,吃得到花枝肉塊,中卷普通,炸得太過了。

湯品是 #西班牙蒜頭蛤蜊湯 ,在變冷的天氣喝到熱呼呼的湯真的很棒!蛤蜊不小顆也很新鮮飽滿,特別的是有一顆半熟蛋😍

#海鮮墨魚義大利麵 $290 海鮮料蠻多的,有蝦、蛤蜊、中卷、鮮魚,只是我不喜歡這個蝦子,沒有蝦的鮮甜味(不新鮮?)墨魚麵很有嚼勁,口味偏辣,吃小辣的我會受不了的程度。

#培根烤豬里肌 $418 豬里肌不錯,史達覺得有點硬,我覺得還好,反而覺得培根比較硬😅奇怪的是豬排下面放的是泡菜類的醃製品,一整個不搭啊⋯⋯配菜的薯條偏油。

甜點是 #提拉米蘇#焦糖布丁 ,超級不推,不是手指餅乾的提拉米蘇根本不道地啊!布丁也沒有蛋味。

飲料是 #英式鮮奶茶#現打全果汁,奶茶一般般,全果汁主打連果皮的營養都萃取在裡面,我只喝得出來蘋果、紅龍果、鳳梨跟柳丁,這個果汁還不錯!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直覺得跟以往吃到的洋蔥很不一樣,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以前吃的是Mr. Onion 洋蔥先生又叫天蔥,嗯...我覺得洋蔥先生好像比較好吃欸😂

-

#onionsteak #onion #cafeonion #spaghetti #porktenderloin #dinner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天母美食 #天母洋蔥 #天母洋蔥牛排 #洋蔥牛排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