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站美食/ AVB 日式居酒館

1 / 1

《AVB 日式居酒館》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16-2號(鄰近晶華酒店與欣欣秀泰)

⏰16:00-翌日02:00

-

#龍蝦沙拉炸薯條 $240 現炸薯條很酥脆,跟沙拉蠻搭的,龍蝦沙拉份量給得很大方!吃得到龍蝦肉,另外附的小甘藍菜好吃😋

#蔥鹽雞肉串 $220 超有蔥油雞的味道!雞肉很嫩很多汁,上面的蔥油超級香的!

#味噌松阪豚 $220 豬頸肉沒什麼油脂,吃起來比較有嚼勁,倒是吃不出什麼味噌的味道。

#蒲燒鰻玉子燒 $320 現煎的蛋超燙口,裡面的蒲燒鰻很香甜,但超小塊,外面的玉子燒很軟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蠻風炸雞 $260 炸雞配上南蠻風味專屬的塔塔醬,好吃😋雞肉也是鮮嫩多汁!

#彩虹炸蝦天婦羅 $260 這個炸蝦的麵衣跟以往認知的日式炸蝦很不一樣,而且蠻小隻的,其他蔬菜天婦羅有茄子、香菇、南瓜、秋葵跟玉米筍。可能是因為我們已經吃飽了,後面來兩道都是炸的,吃得有點膩,我幾乎都把炸物的麵衣剝掉,只吃裡面,所以不知道整體好不好吃。

-

雖然店面是日式居酒屋,但店裡卻播很老的英文歌跟很舊的西洋片,有種衝突的美感😂店裡還有一面啤酒冰櫃,擺著各式各樣來自世界各地的啤酒,只是我們騎車就沒打算喝酒。

-

#AVB日式居酒館 #世界精釀啤酒 #AVB #izakaya #lobstersalad #fries #greenonion #yakitori #misomarinatedpork #eel #tamagoyaki #chickennanban #crispyshrimp #tempura #japanesefood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中山站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