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 放慢腳步

1 / 1

《 放慢腳步 》

📍 桃園市桃園區同安街485號

⏰09:00-17:00

-

#起司火腿熱壓 $250 附優格沙拉、水果、甜點、薯條跟飲品。不得不說這個起司很厲害👍使用切達、馬茲瑞拉跟帕瑪森起司,多到滿出來,一定要趁熱吃,每一口都可以牽絲!配菜的薯條跟薯球炸得剛剛好,外酥內紮實的口感;甜點是奶酪,上面有芒果醬跟一個番茄丁,奶酪很濃很綿密;飲品換 #炙燒黑糖拿鐵 折抵$40,苦甜搭配得恰到好處👍

#南瓜燻雞貓耳麵 $260 有一種把麵跟配料都丟進南瓜濃湯的感覺,南瓜醬很濃很多,味道也很足!配料豐富有燻雞、洋蔥、綠花椰菜、紅蘿蔔跟番茄,貓耳朵像小型的麵疙瘩很可愛,也很Q彈有嚼勁。

#英式鮮奶茶 $140 加珍珠$20 忘記問能否調甜度了,所以覺得很甜,螞蟻人會喜歡,珍珠煮得比較軟,像50嵐的口感。

#oreocheesecake $80 我覺得這個甜點還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放慢腳步 #放慢腳步手作廚房 #hamcheesepanini #panini #orecchiette #pumpkin #smokedchicken #bubbletea #cheesecake #brunchtime #lunch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桃園 #taoyuanfood #taoyuanilive #藝文特區美食 #網美餐廳 #親子餐廳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