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在小窩中~來個不限時早午餐~成真等著各位一起來外帶展開美好的假期

1 / 1

入秋的氣候逐漸偏涼,有時會下起短暫雷雨,即使是假日碰上陰雨天,哪兒也不想出門買美食。

來個不限時早午餐的外帶美食,輕鬆的吃到療癒早午餐,展開美好的假期就在幸福溫暖的小窩中。

成真咖啡-天母門市

熱呼呼的軟法與海鹽花生相襯出鹹、甜層次風味。

綿密金黃的地瓜成為軟法的主餡,採用香、甜乳酪,季節性人氣商品,秋冬問世。

而「抹茶碰見紅豆」的舒芙蕾,是成真的秋冬人氣舒芙蕾,抹茶的苦韻延伸出清透分明的奶香味,雙層綿密的化口風味。

清香紅柚的順口清甜與愛戀青蘋果的豐富滋味,微甜交織著酸韻的風味。

明亮簡約的小清新,牆上打造了半面的浮市繪壁畫展現文藝氣息。

大片的落地窗讓人有著清晰透亮的視覺,牆身打造半面的浮市繪壁畫展現文藝情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室內用餐的客人無有擠壓空間的五官感受,以上來自成真咖啡-天母門市。

成真咖啡-中壢中原門市

主打外帶模式、寬敞室內的成真,出現的中原大學商圈內。

以親民平價的路線打入外食族、學生族群們的心,繽紛熱門的甜食、經濟、美味、食材。

毫無馬虎之心全部兼顧使客人零負擔,平日喜歡追劇,韓劇中的療癒早午餐只聽聞卻沒吃過,以米飯為主食的朋友快來成真吧!

飽滿彈牙的馥米包覆著韓式泡菜、新鮮嫩豬肉,餡料襯托出彩虹飯的獨有特色,而提味的特製醬料,提升彩虹飯的香味本質、口感上的扎實度。

細膩的卡士達醬淋在雙重綿密的舒芙蕾上像似白色藝術,舒芙蕾-女孩的珠寶盒,以上是成真中原門市。

 👇 👇

成真總店在台北投下據點-天母成真、中原商圈,請以外帶餐點為主,協助大地之母一起恢復到最原始自然的時刻,攜手共建人群日常生活的道路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降為二級消毒、潔淨、設備防疫、口罩不落地等都要做到,可盡量外帶,尚未解封必須保持精細動作,防止病毒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