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新品!顛覆傳統燕麥奶,健康飲食新選擇!光泉OAT燕麥奶口感超滑順

1 / 1
吃什麼系列|口感超滑順的燕麥奶!

前陣子掀起「燕麥奶」風潮,大家都喜歡把鮮奶換成燕麥奶,

但過往我都覺得燕麥奶喝起來口味太濃稠又過甜,甚至有些還有渣渣,所以一直都沒有那麼喜歡~🥲

但光泉的這款OAT燕麥奶,以平常喜歡三分糖的甜度的我來說,覺得這款燕麥奶的甜度很剛好!

入口時的滑順感像是在喝牛奶!打破以往「燕麥奶=濃稠」的想法😆

-

像我一樣覺得高蛋白加牛奶、豆漿太無趣的人

可以和我一樣試試加光泉OAT燕麥奶(我是加在抹茶口味高蛋白裡,)

喝的時候淡淡的燕麥味竄出,但不會讓整體變得太濃稠、黏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光泉OAT燕麥奶以令人安心的台灣製程製造(MIT),完美復刻歐美燕麥奶口感,歐美燕麥奶的特色就是能搭配許多像咖啡、果乾穀片、果昔,甚至做成蛋糕!

在超商就能直接購買,比起去進口超市購買國外燕麥奶來說較方便、CP值也較高👍🏻

-

購買通路:

  • 全台超商皆可購買,售價$38
  • 全家/萊爾富 : 7/14-8/10 嚐鮮價$32
  • OK:7/15-8/11 嚐鮮價$32

1L大規格全聯、量販販售中

-

🔍#GaGa吃什麼系列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泉 #OAT燕麥奶 #燕麥奶新食代 #讓飲食生活更有style #超商新品 #711新品 #全家新品 #萊爾富新品 #OK新品 #711飲品 #全家飲品 #健康飲食 #體態管理 #燕麥奶 #營養補給 #文青 #文青包裝 #嚐鮮

—— FOLLOW US ——

♡ 歡迎大家持續追蹤、關注我們 ♡

吾食.我食Instagram➤50___food

吾食.我食Popdaily➤吾食‧我食

王嘉慧IG➤Ga Ga

李承勳IG➤小寶

李承勳YOUTUBE➤小寶𝐓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YOU MAY LIKE ——

1.維持苗條好方法!居家防疫身材管理絕不能忽視!

2.  宅配就可以吃到的鹹蛋黃流沙蛋塔!居家防疫回購無數次的宅配美食!爆漿內餡超罪惡!

3.居家高蛋白早午餐,超簡單減脂餐,手殘也能學會!

4.居家防疫動手做!日式鮭魚味噌豆腐湯,低卡高蛋白超健康,藏野匠讓你輕鬆變身小廚娘!

5.防疫宅在家,不想再吃外賣了!5道廚房新手也能做簡單料理!

6.超簡單高蛋白果昔!營養滿點不復胖,口感綿密超飽足,疫情期間懶人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