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宅配食記 -wenwen吃美食-1998_dessert 超美的小塔 每種口味都有驚喜!!

1 / 1

#全台宅配美食 #1998_dessert

#wenwen吃美食

這間IG上搜尋到的甜點專賣店,一看到我就愛上,闆娘目前還是研究生,利用空檔時間製作了美味的甜點跟大家分享,一個月只開單一次,想吃真的要憑運氣喔!

他們家主要販售塔類,是我愛吃的甜點種類之一,跟wenwen一樣的快看過來吧!

🔸#抹茶生巧塔 $120元(7cm)

記得自己以前做過一次,但味道就很單一,這次吃到他們家的,讓我有驚喜欸!居然加入了kiri 乳酪,整個味道好搭配,有抹茶白巧克力的甜味,還有乳酪香氣,整個很加分喔!

🔸#藍莓乳酪塔 $120元(7cm)

這顆的長相我好喜歡,三顆藍莓點綴,看了就很療癒,內餡一樣加了kiri 的乳酪,濃郁中卻帶了一點清爽感,原來闆娘偷偷加了優格,連我家媽媽吃了都說很讚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青檸塔 $100元(7cm)

他們家檸檬塔是偏酸的,在甜點中帶點酸感,吃完它整個更開胃,讓我想一吃再吃啊!

🔸#巧克力塔 $120元(7cm)

這個我一開始很怕很甜,但是吃下去完全不會,他是苦甜味道,闆娘是用75%的苦甜巧克力🍫下去製作,還有加了一點蘭姆酒,整個吃起來是很高級的味道,重點是他長的超有質感的啦!

🔸#黑糖qq布蕾塔 $130元(小塔2入)/$250元(4入)

有沒有人是布蕾塔控🙋,我自己超愛#布蕾塔 ,他們家的我真的要推薦一下,用全蛋、牛奶、鮮奶油下去製作,整顆蛋奶香氣真的好濃郁香醇喔!裡面還包括著黑糖麻糬,麻糬Q彈跟內餡綿密的口感綜合,完全是我的菜!❤️

他們家雖然今年才開幕,但是吃的出來很用心而且蠻有水準的,喜歡吃塔類的#甜點控 ,這家訂起來喔!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998_dessert

@1998_dessert

訂購請私訊IG小盒子

歡迎大家邀約、合作、交流,喜歡拜託幫忙追蹤
追蹤  IG : @wenwen0821

#全台美食 #美食日記 #美食推薦 #吃貨人生 #吃貨日記 #宅配美食 #宅配甜點 #塔 #全台宅配 #甜點店 #wenwen的美食分享 #吃貨女孩 #美食日記 #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