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厲害有多厲害! x 混董創食 免運費!免運費!限時7-11免運費 手刀來嚐鮮!!

1 / 1

小編我算是家裡面的愛湯人士之一,不管什麼天氣都能享受喝湯的樂趣~
在最近的文章中也時常與大家分享愛喝湯的自己,到底多愛喝請繼續關注小編我的文章就會看見,好湯沉甕底,會越沉越香的!

這一次,小編我是看見了它的標題超厲害,所以想要一探究竟~
多厲害,我們就來開箱!讓大家”文香聞香”!!

混董剁椒醬

小小一罐紅亮紅亮的,看起來居然有一種萌萌的感覺~
一打開是充滿火氣的滋味啊! 使用了朝天椒、川味香料油以及藤椒油,我們家裡的掌廚大廚易女士決定露一手,使用剁椒醬做了一盤剁椒蛤蜊肉絲,沒看過吧!
色彩增添的剛剛好!而且讓菜色十分開胃,好香阿~

沙蔘玉竹雞湯

沙蔘配上玉竹搭配雞肉,慢慢煨出清澈的湯底。
這一餐我們是用純喝湯品,一邊喝著帶有田園風甜味的湯頭,一邊大口吃肉。
清澈的湯品,湯底淡淡清香加上雞肉甘甜,只能直呼爽快!

野菇菌雞湯

香菇搭配紅棗、當歸等中藥材與雞肉一同熬煮, 口感十分溫和, 就像是易女士時常在冬天煮給我們喝的補湯。
當然不是純喝湯而已,加入粉絲一同搭配唆粉的感覺,相信現代人都懂這樣的滋味,一邊唆一邊吃肉的快感!
湯底的清甜,也不會讓人感覺是在喝湯,滋味讓人覺得元氣滿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燒花腱肉湯

紅燒的深色湯底下,是吸收了湯汁精華的花腱子肉。
要知道湯頭的品質,簡單做成牛肉燴飯就能知曉~嚐一口吸附湯汁的飯,只有香啊!
小編我當天在工作場所帶便當,就是羨煞所有人~因為,由花見肉湯做成的燴飯,色澤真的到位,口味也好好吃~

使用放心的食材、放心的技術,做出讓人能夠安心享用的料理。
透過品嚐湯品的內容,這是一種幸福的滋味,小編最近開始忙碌的生活,不能好好吃飯的日常真的太不習慣了,所以好在出現了混董創食!
喜歡喝湯嗎? 混董創食給你安心喝湯,營養滿分的日常。

店家資訊 ✨

官網: https://www.huandongfood.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HundongFood

IG:@hundongfood

購買資訊✨ 7-11網址:https://myship.7-11.com.tw/general/detail/GM2107217252783 (免運中~1包也免運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竹竹 #一日一推 #混董創食 #野菇菌雞湯 #混董剁椒醬 #紅燒花腱肉湯 #沙蔘玉竹雞湯 #湯品推薦 #送禮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