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斗六美食推薦︱阿嬤美食x創意料理。花心餐廳

1 / 1

#雲林斗六美食推薦 #斗六美食 #斗六聚餐推薦 #斗六餐廳推薦

范小哥又來到美食天堂雲林斗六囉!

今天范小哥要來推薦一家老店新開的餐廳,就是位於後火車站、漢口路上的花心餐廳!

--
雲林斗六美食。花心餐飲
地址: 640雲林縣斗六市漢口路159號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30–20:30(週二店休)
電話: 05 533 1113
--

花心餐廳從1994年就開始營業了,在斗六算是一家老店,早期店裡裝潢有西式餐廳的味道,現在老店新開、重新翻新開張,不僅氛圍改變、料理也作了調整,搭配阿嬤的私房料理與主廚的年輕創意,給人全新的美食饗宴!

◎菜單

品項多元,有鐵板料理、私房料理、傳統口味、炒飯、麵食、鍋物、鬆餅等等,其中鍋物與私房料理我覺得很讚,一起來品嘗吧!

各種單點只要加60元,就可以升級小套餐,多了甜點與飲品!超划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麻油雞鍋。單點265元、套餐325元

麻油雞,可以說是台式料理最經典的一道料理。麻油的香味湯頭,加上鮮嫩的雞肉,再搭配新鮮的食材,豐盛的一鍋,在冬天是一大享受啊!

◎黑蒜養生鍋。單點250元、套餐310元

黑蒜營養價值非常高,算是一道養生料理!黑蒜是用大蒜經天然發酵而成,會產生人體容易吸收的胺基酸,拿來煮湯讓湯頭吃起來有蒜頭的香味卻不辛辣!非常爽口!

◎清燉鱸魚湯鍋。單點240元、套餐300元

用整條鱸魚清燉而成,加點薑片讓湯頭鮮美、甘甜,小火慢煮的魚肉吃起來嫩而不柴,而且沒有魚腥味,一個人吃一整鍋完全沒問題啊!

◎蜜汁鮑菇脆雞。單點200元、套餐260元

這道是主廚的私房料理,炸過的杏鮑菇、雞肉,再用特調的番茄醬汁拌炒、還有增添風味的番茄乾,吃起來酸酸甜甜,有種糖醋的感覺,非常下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riarion牛排。單點340元、套餐400元

范小哥超愛牛排!特選美國牛里肌、再用奶油熟成,烤過之後肉質非常鮮嫩,媲美菲力牛排!沾上些許玫瑰鹽風味絕佳!

◎草莓鬆餅。小120元、大180元

用當季水果做成的鬆餅,滿滿都是草莓,看了就讓人垂涎欲滴;再淋上蜂蜜更增添風味!

◎後記

整體來說,餐飲都有一定的水準,老店的底蘊還是存在。主廚說,過去阿嬤三十多年來都是從事餐飲行業,累積了許多經驗與私房料理,如今老店新開、融合了傳統與創新,推出目前全新菜單與菜色!

非常推薦的一家餐廳,也歡迎舊雨新知來花心用餐。

范小哥。立秋202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