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鼎黑糖磚|冰糖蜂蜜檸檬|冰糖菊花|冰糖桂花|夏季飲品新選擇|冷泡熱泡都好喝|超好溶解|泡一杯為生活點綴美好

1 / 1
你也會這樣嗎?天氣熱想來杯甜的、心情不好想來杯甜的、心情不好想來杯甜的、煩悶的時候來杯甜的、女孩兒月事來的時候更想來杯甜的,感覺很多時候都可以溝通自己來杯甜的(哈!)可是,總不能每天來杯珍奶是吧?!而在台灣深耕的 #糖鼎黑糖磚 為了想隨時來杯甜甜的你,除了很多女孩兒推薦的黑糖磚外,還推出了好幾款適合夏天沖泡的甜甜糖磚,冷泡、熱泡都可以,由於每個口味都看起來不錯,萍姐特別選了三種口味來開箱 #冰糖蜂蜜檸檬 #冰糖菊花 #冰糖桂花 ,一起來看看你喜歡哪一種口味吧!

關於糖鼎黑糖磚

2014年創立糖鼎,身為男性的創辦人因為看到家人女性中,每個月的月事來臨,常常忍受疼痛、不舒服,也因為每個月不舒服,常常會依賴止痛藥,相信很多女生都有這種不舒服的經歷,也因為這樣,創辦人到處尋找可以緩解月事不適的食材,再一次因緣際會下,透過一位老師傅得知#黑糖 對於女性的幫助,用熱水沖泡後喝起來滑順焦香,便讓家人定期喝黑糖之後,每月的不適感大大降低許多,其實在早期的台灣,黑糖是非常珍貴的,也因為這樣市場上充斥者化學調製的黑糖磚,便開啟了創辦人研究、推廣天然黑糖之路,把天然的黑糖磚讓更多人知道,一直到2019年遠赴歐洲參加 『 #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賞』,獲得金獎的肯定,讓台灣小小黑糖在國際上發光發熱

糖鼎黑糖磚官網請點我...

糖鼎黑糖磚粉專請點我...

先來開箱這兩款冰糖茶磚系列吧!

冰糖菊花(7入)每顆約30G

先來開箱我既期待又害怕的冰糖菊花吧!
一袋裡面有七顆糖磚(每顆約30G),都是獨立小包裝,外出好攜帶

成分:菊花、蜂蜜、冰糖,沒有額外的添加物,可以安心喝!
也有冷飲、熱飲的最佳泡法可以參考喔!

也因為有加入蜂蜜的關係,光是打開包裝袋聞裡面,就有好香的蜂蜜味喔!

每一顆茶磚都是圓角設計,防止因為撞擊而造成茶磚碎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裝上也有口味的字樣,讓你好分辨喔!

來看看我重視的溶解度好不好吧!
熱飲:用400CC的熱水沖泡即可

很神奇,熱水沖下去後,就看到菊花

沖完熱水後,直接用湯匙搓下去就散開,攪拌一下後就完全溶解,以茶磚的厚度跟大小而言,溶解度的速度讓我很滿意!

你還看得到完整的菊花在裡面喔!

冷泡方式,拿300ml的馬克杯,裝滿冰塊,冰糖桂花茶磚熱泡200cc,溶解後直接衝入冰塊的杯子,甜度、冰度就剛剛好!

試喝心得:
其實我有點害怕喝菊花口味,因為一般市售的菊花都有一種我討厭的花茶草味,而糖鼎的冰糖菊花,卻沒有這種味道,沒有討厭的菊花香氣,熱泡喝起來順口有淡淡的香氣,可能有蜂蜜、冰糖搭配,讓冰糖菊花特別好喝!甜度剛剛好,不死甜,喝完不口渴,怕菊花味的朋友可以嘗試這一款,睡前熱熱喝,也可以讓你好入眠
炎炎夏日怕熱的朋友可以加冰塊喝冰的,或是整杯冷藏涼涼的喝,蜂蜜香更凸顯,清爽順口,很消暑喔!

冰糖桂花(7入)每顆約30G

一袋裡面有七顆糖磚(每顆約30G),都是獨立小包裝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看背面的成分表也很單純,只有桂花、冰糖,沒有額外的添加物

每一顆都蠻大顆的,厚度也是有一定的喔!

仔細看桂花茶磚,裡面的桂花真的很多,獨立包裝上也很貼心印上桂花兩字,讓人好分辨!

一打開就聞得到淡淡的桂花香氣

熱飲:用400CC的熱水沖泡即可
熱水沖下去便可以看到很多小氣泡冒出

看得到超多的桂花,用湯匙攪拌超容易就完全溶解了

泡完後,整杯滿滿的桂花,料多看得到!

冷泡方式,拿300ml的馬克杯,裝滿冰塊,冰糖桂花茶磚熱泡200cc,溶解後直接衝入冰塊的杯子,甜度、冰度就剛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試喝心得:
熱熱喝,入喉之後冰糖、桂花香氣完美結合,桂花香氣充滿口腔,冰糖的甜度適中,不會死甜,也不會越喝越渴,如果你屬於嗜甜族群,可以用少一點的熱水沖泡喔!
涼涼的喝甜度感降低,順口清爽好喝,喜歡桂花香氣的朋友們可以嘗試喔!

總結:
整體喝下來,桂花的花香氣比較重,喝完有桂花香氣在嘴巴裡,菊花反而比較淡,兩著喝完都很清爽,如果你喜歡花香氣的朋友可以入手桂花,喜歡蜂蜜的香氣,可以選擇菊花,我本身不愛喝太甜,兩者甜度泡400CC都剛剛好,不會過甜不會喝完口渴,想喝冰的,我個人推薦直接冷藏才不會被稀釋甜度,想加冰塊的建議一開始沖泡的水可以少一點,冰塊融化後才不會味道變淡喔!

冰糖蜂蜜檸檬(10包)25G/包

糖鼎除了黑糖磚、冰糖茶磚外,還有粉類沖泡系列,這個系列都是盒裝的!蜂蜜在游泳圈裡的圖案好可愛喔~

一盒裡面有滿滿的10包獨立包裝,可以泡約300-350CC的蜂蜜檸檬

盒子的側邊還有泡法教學喔!冷的、熱的都有

撕開倒入杯子,感覺有很多料在裡面,還聞得到蜂蜜檸檬的香氣

溶解度也是很好,光用熱水沖的時候,2/3大多都被溶解了

因為熱水沖泡的關係,邊沖水檸檬的香氣邊跑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開後,果肉看得到

試喝心得:
甜度部分跟茶磚相比,蜂蜜檸檬甜度比較高一點點,香氣口感相對濃郁,怕甜的可以泡350cc就好,喝起來沒有討厭的化學味,有讓我嚇到,一般這種蜂蜜檸檬都是調出來的,而糖鼎不是用化學方式調,而是使用屏東在地檸檬搭配蜂蜜、冰糖調配出來的,喝得到天然的香氣!

入口的酸度不高,偏微酸卻不色,入喉後順口喉嚨不乾,還吃得到檸檬果乾,檸檬皮咬下去後,尾韻有點微微苦(哈!)感冒或不舒服很適合熱熱來一杯,整體喝下來有讓我驚豔到!

再來讓我更驚豔的#冷泡 ,因為我本身怕太甜,所以我熱泡一樣泡300cc喔!
1.先把冰塊加滿杯子
2.蜂蜜檸檬用其他杯子泡好,備用

3.全部的蜂蜜檸檬倒入放滿冰塊的杯子裡就完成啦!

試喝心得:
蜂蜜檸檬的口味,熱的跟冷的差別蠻大的,熱的味道濃郁,冷的卻顯得清爽順口,連咬下去有點微苦的檸檬果肉,竟然不苦了!酸度大幅降低,蜂蜜香氣提升,如果兩個相比,我偏愛喝冷的!

這次開箱的三種口味都好喝,連同事都讚不絕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入手喝看看喔!炎炎夏日特調一杯,超消暑~

-----FOLLOW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可以追蹤以下平台喔^^
IG👉Ya Ping Chung
粉專👉萍姐愛分享
社團👉萍姐 愛吃團 🍒🍵🍲想當吃貨一起來 團團團!
YT頻道👉萍姐愛分享

#糖鼎黑糖 #糖鼎黑糖磚 #為生活點綴美好#夏季飲品 #沖泡飲料 #冰糖茶磚系列 #粉包沖泡系列 #台灣製造 #養生飲品  #冰糖桂花 #冰糖菊花 #蜂蜜檸檬 #真材實料 #屏東檸檬 #檸檬果肉 #冷泡 #熱泡 #夏日飲品 #低糖 #獨立包裝 #隨身攜帶 #好溶解 #MIT #網購 #宅配 #團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