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美食分享】雪Q餅

1 / 1

嗨~我是Hua,這次很開心有機會試吃到真材實料的雪Q餅♡

記得以前第一次吃到雪Q餅時,覺得口感很特別,但因為太甜,吃一兩個就會很膩了,但這次我居然默默嗑掉半包🤤

目前有兩種口味:花生&巧克力,可以單買一種口味,也有綜合的,我是試吃綜合的。

花生口味🥜 

巧克力口味🍫

試吃心得:

口感: 不黏牙,滿爽口的,軟硬也適中(我收到時是常溫,個人覺得是比較軟的,闆娘說可以先拿去冷藏一下)~剛好一口的尺寸。

風味: 不會死甜,兩種口味都很香濃。花生內裡包著整顆花生!!巧克力則是整顆榛果!! (用料超實在)

包裝: 每一個獨立包裝,吃幾個開幾個,外包裝也設計夾鏈袋,較不易受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心的: 我對花生口味抱持著滿心期待,結果真的沒讓我失望~巧克力部分也讓我很驚艷,因為我其實不太愛巧克力的甜品,很常吃到死甜的,就會很膩,結果不會耶!闆娘說他們有調整過甜度,也嘗試過很多次~果真皇天不負苦心人阿🤣

✨以上為個人心得分享,每個人的味覺及喜好都偏主觀~但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推薦♡

店家資訊:

2good2bite的Instagram

• 訂購方式: +Line訂購(Instagram主頁上有資訊) 

#popdaily #popyummy #波波發胖 #甜點 #網路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