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水滾 風生水起店|吃飯、放電一次 OK!附設室內兒童遊戲區的火鍋店!

1 / 1

吃飯、放電一次 OK!火鍋控請笑納!再幫你添一筆口袋名單!

丹水滾結合熟食自助吧、室內兒童遊戲區,說是把客人寵上天的火鍋店一點也不為過!

想要少點負擔,清甜的藥膳湯底是不錯選擇。喝來溫潤,也不會有太重的中藥味,搭配菜盤內的季節時蔬一起煮更顯鮮甜。

隨鍋附上的綜合菜盤能感受到誠意滿滿,連一般火鍋店少見的「餛飩」也拿來入菜。

梅花牛肉質結實、油花不多,選用美國 Prime 級,適合喜歡有嚼感的人。

喜歡海味滿載的朋友可以點他們家的海鮮鍋,蛤蜊、小章魚、鱸魚、甜蝦、扇貝、鯛魚通通有。

結合火鍋與親子遊樂設施的複合式火鍋店,一站輕鬆滿足全家大小想吃、想玩的需求!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中市北屯區景賢路126號

📍 @danwaterboil

☎️ 04-24350699

⏰ 11:00-22:00

🔢 😃😃😃😃🌑

✏️ ❶ 酌收 10% 服務費

⠀⠀ ❷ 用餐時間 90 分鐘

⠀⠀ ❸ 110cm 以上共鍋費$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40cm 以上共鍋費$150

⠀⠀⠀ (不可折抵消費)

——————————————

20210805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影食 #百味_丹水滾 #丹水滾鍋物 #丹水滾 #丹水滾北屯店 #丹水滾風生水起 #大坑火鍋 #北屯火鍋 #台中火鍋 #大坑親子餐廳 #北屯親子餐廳 #台中親子餐廳 #大坑美食 #景賢路美食 #北屯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