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淡風輕的餛飩卻是在地人不想曝光的美食?《宜蘭宜蘭市|黃家福州口味》

1 / 1

說到宜蘭大家想必是有很多自己口袋的美食名單。除了那些每到假日節日就擠爆的觀光客美食,在地人不想曝光的店就是另一個傳奇故事了吧?總有一些店是沒有招牌也完全不醒目,卻總是看到裡面坐滿著人,抱這一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想走進去又有些卻步。

黃家福州口味

沒有顯目的招牌,就在一棟透天的一樓有著這樣的一家店。

現點現包的餛飩,白白的好可愛。

黃家福州口味 菜單

菜單也很是簡單,光看這牆上的菜單可以知道是有點歷史的店了。

黃家福州口味 餐點

餛飩湯$40

皮很雲淡風輕,不會感受不到口感,卻又像是雲一般滑過唇舌。內餡雖然不多卻是夠味又有存在感,整碗湯可以不用再加任何額外的配料就有著淡淡的油蔥香氣。

   

總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不是我們前面已經吃了其他的東西這餛飩湯我應該可以自己一個人喝兩碗(被打),下次我一定要空著肚子去點一碗麵再配一碗湯,人生就因為而完美。

餐點美味:⭐︎⭐︎⭐︎⭐︎⭐︎(滿分五顆)

價錢實際:⭐︎⭐︎⭐︎⭐︎⭐︎(滿分五顆)

再訪意願:⭐︎⭐︎⭐︎⭐︎⭐︎(滿分五顆)

   

店名:#黃家福州口味
地址:宜蘭市文昌路7號
營業時間:0900-200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宜蘭美食 #宜蘭在地人的美食清單 #餛飩湯 #宜蘭老店 #宜蘭市美食 #台湾グルメ #ワンタンスープ #台湾朝ごはん #대만 #대만맛집 #이란여행 #이란맛집 #yummyday #yummyday宜蘭 #popyummy #popyummy宜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