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小幫手快速上桌 x Mr.38咖哩包

1 / 1

自從上次小編吃過Mr.38就喜歡上他們家的咖哩,防疫期間最開心的就是可以將美食包裹寄到家,或是可以用外帶、料理包的方式來呈現美食,這次要開箱的就是Mr.38料理包,重點肉還多!嘶~~看的口水直流啦!

料理包內附料理卡,可以做一週菜單,雖然知道不可能一個禮拜咖哩週,但是就不用苦惱咖哩料理怎麼變!很貼心的小卡提示~我可是偷偷蒐藏起來囉!

經典嫩雞咖哩

嚴選台灣雞肉搭配辛香料一起“馬殺雞”,將原先需要熬煮幾個小時的功夫濃縮到加熱五分鐘,醬料一樣是大拇指豎立的稱讚,我覺得最不容易的是在料理包裡面的肉塊可是十足十的滿足了我!好吃又滿足的量,我推薦大家可以購買回家品嚐喔!

經典嫩牛咖哩

選用澳洲牛腱肉與辛香料一同細細熬煮。 真的有醬萬事足,但是不吃肉倒也不合理,Mr.38的這一道嫩牛肉很不容易,小編這次自己添加了一點辣度,果然是相當香~
這料理包真的是給自己家裡煮飯的我們更多美味的選擇~!


疫情舒緩,卻也不能掉以輕心~但是如果想吃美食,料理包是一個好選擇! 抱歉小編的私心,因為真的喜歡,而且現在出了料理包還能客氣?

我要推薦大家這一款好吃的咖哩,可不能等到要排隊才讓它現世對吧!
所以大家如果看見了,快手點擊,可不要錯過吃好吃滿的時刻!


#紅竹竹 #一日一推 #Mr.38 #經典嫩牛咖哩 #經典嫩雞咖哩 #咖哩包 #台中美食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