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公館 :: 雪球咖啡|被厚蛋吐司耽誤的咖啡廳?平價親民早午餐新選擇!

1 / 1

-

:::  雪球咖啡  :::

■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27號

■ 06:30–15:00

■ 外帶型咖啡廳,三明治單價約50元

-

・雞蛋沙拉 $45

・肉片厚蛋 $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芋泥厚蛋 $60

雪球咖啡一直是我們相當、相當喜歡的外帶早餐店家,從早期僅在科技大樓有店面,一直到後續景美、公館、六張犁等都新設了分店,只要突然想念厚蛋土司的滋味(尤其現在天氣熱,當午餐也很合適!),就會前往報到!

小小的店面僅有數個位子,雖然這次QA在自己家裡沖咖啡沒有在店裡購買,但雪球的咖啡濃郁香醇又好喝,而且非常平價,搭配厚蛋土司還可以折15元,也大力推薦鍋煮奶茶,奶味香濃,我們一致給予極高的評價!

雪球的厚蛋土司會將吐司邊給去掉,吐司體鬆軟香綿,最為平價的雞蛋沙拉清爽無負擔,簡單平實的基本款,卻深得我們喜愛!

肉片厚蛋顧名思義,是以多顆蛋液煎至而成的厚蛋,輕咬還會微微噴汁的多汁口感,我們另外加價5元加了花生醬,里肌肉片也有一定的厚度,吃來更有層次,整份吃完相當滿足!

最後,應該是近期新增的口味,芋泥厚蛋,身為芋頭控的QA怎麼能錯過呢!豐富的餡料塞滿其中,光用看的就讓人食慾大開,特別的是,雪球的芋泥應該有加入些許奶酥,因此甜度也更加乘,風味特殊,整體會覺得是好吃,但若平常像QA一樣不喜歡太甜滋味的話,可能會吃不習慣哦。

總之,作為早餐、早午餐或者下午茶輕食,雪球的咖啡與厚蛋吐司都是無可挑剔、價錢又親民,推薦給大家!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A食間 #QAfoodies #QA早餐食間 #QA外帶食間 #QA芋頭食間

-

#雪球咖啡 #台北美食 #公館美食 #芋頭控 #芋泥控

#popyummy #yummyday #六張犁美食 #台灣美食

#相機食先 #防疫美食 #台北下午茶 #上班族美食

#台北三明治 #台北咖啡廳 #台北早餐 #台北早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