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頭份]小鳳姐平價美食-📍靠近頭份游泳池-控肉便當只要$60❗炒飯份量超多💯

1 / 1
今天要介紹一家新開的小吃店,靠近頭份游泳池,[小鳳姐平價美食],主要是賣炒飯、炒麵、便當、小菜等,價格很便宜,而且分量很多,第一次買有被這個份量嚇到🤣

🎉歡迎追蹤👉ig:enve_girl_food_diary

🎉fb:環工女孩的吃貨日記

小鳳姐平價美食就在📍頭份游泳池斜對面,萊爾富隔壁,目前沒有內用座位,皆是外帶為主。

#苗栗美食#頭份美食#控肉飯#便當#炒飯

🧾附上店家菜單:

價錢不貴,最貴的也只要$70,小菜也不貴,本來要點大腸的,但是賣完了,所以不知道$30份量是多少。

⭕今天外帶炒飯跟控肉便當,但是炒飯來不及拍就被吃掉了,炒飯份量很大,一個大男生吃不完,女生可以分兩餐吃的那種。

控肉便當$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這個份量,真的不敢相信只要$60😆,而且還是在頭份,有兩塊控肉,口味上來說,我覺得偏鹹,炒豬血很好吃,豬血滑滑的,飯的口感偏硬、偏乾,我習慣吃軟一點的米,所以要咬久一點,只是我覺得配菜的部分都是滷菜為主,整體吃起來偏鹹,重口味的人可能會比較喜歡,或是把油豆腐換青菜會好一些。

✔整體來說:

是一家絕對可以讓我吃很飽的店,但是口味偏鹹,我比較不習慣,重口味的朋友會喜歡,兩個人買一份炒飯再加湯或小菜,就很夠吃了😋,有住附近的朋友可以試試,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小鳳姐平價美食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忠孝二路126號(頭份游泳池斜對面)

⏰營業時間:10:00~14:00

☎電話:0985-833074